注册

龙光汇创始人何亮良携众星助力小如燕财富战略峰会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5月18日,由龙光汇影视传媒策划的小如燕2017财富战略峰会暨明星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在此次盛典现场,龙光汇携各大影视明星助阵,包括中国著名演员内地四小生聂远、中国著名演员“不老

2017年5月18日,由龙光汇影视传媒策划的小如燕2017财富战略峰会暨明星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在此次盛典现场,龙光汇携各大影视明星助阵,包括中国著名演员内地四小生聂远、中国著名演员“不老男神” 李楠、国民老爸岳跃利、中国著名演员卢勇、2015世界旅游小姐冠军王汝妍和2016世界旅游小姐冠军唐红玉等纷纷亮相,引爆全场气氛,使来宾和粉丝们尖叫声不断,并且在众星的共同见证下与小如燕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携手并进,共同谱写行业佳话。

 

作为此次盛典的合作策划方,龙光汇影视传媒的董事长、创始人何亮良先生表示,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让龙光汇强大的明星资源打响小如燕品牌的知名度,实现小如燕打造成为中国第一轻奢便携燕窝品牌的愿望,为小如燕品牌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他指出,就如此次策划小如燕颁奖盛典所获得的成功, 龙光汇的创立就是旨在通过龙光汇打通粉丝与明星的最后一步——垂直渠道,实现粉丝经济与明星效应双管齐下的经营模式。从而达成“缔结信任、解决问题、对称需求与自我满足、自我塑造、自我成就”的24字核心价值观。

他将带领龙光汇一直致力于为粉丝提供与明星零距离互动的移动平台,形成闭环的商业模式。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加入龙光汇,尽情畅享明星圈,共享明星资源,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龙光 如燕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