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璐正式签约,成为胶原姬系列面膜代言人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5月23日下午3点,胶原姬·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上海正式举行,神冠控股集团代表、青年演员徐璐、媒体人员以及现场粉丝们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颠覆意义的签约仪式。 仪式上气氛

 
2017年5月23日下午3点,胶原姬·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上海正式举行,神冠控股集团代表、青年演员徐璐、媒体人员以及现场粉丝们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颠覆意义的签约仪式。
 
仪式上气氛热烈,神冠控股集团向现场嘉宾及媒体代表介绍了露仙娜品牌胶原姬系列面膜产品,并宣布徐璐成为胶原姬系列面膜的代言人。
 

  
在众多媒体和粉丝的见证下,神冠控股集团代表和徐璐一同执笔签订代言人合约,徐璐正式成为露仙娜品牌胶原姬系列面膜代言人!
 

 
作为胶原姬首席体验官,徐璐给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日常护肤妙招,以及与胶原姬之间的小故事。并且,徐璐日前为胶原姬拍摄的TVC广告也在仪式上首次公开亮相。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占皮肤组织的70%,它们能在皮肤中构成弹力网,使皮肤保持水润光滑。胶原蛋白对皮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神冠控股集团不断探寻胶原蛋白的秘密,全球首创胶原蛋白膜贴面膜,将胶原蛋白直接作为底膜,以颠覆者姿态引领健康美肌新的变革与潮流。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胶原 皮肤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