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主播生日开播4小时,疯狂粉丝刷出一辆特斯拉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5月25号,是网络知名主播“电台女王”悦儿的生日,当天悦儿直播举行了盛大的生日庆典专场,其中汇聚了天佑、李先生、毕加索、小涩瑶、赵小磊、大灵、小金娃等众多网络知名的超一线主播,

5月25号,是网络知名主播“电台女王”悦儿的生日,当天悦儿直播举行了盛大的生日庆典专场,其中汇聚了天佑、李先生、毕加索、小涩瑶、赵小磊、大灵、小金娃等众多网络知名的超一线主播,互动阵容堪称奢华。然而对于观众们来说,如果悦儿小姐姐生日趴上奢华的互动明星阵容带来的是惊喜,那么直播4小时百万礼物刷爆榜单则是惊呆了!仅礼物榜单前十名就贡献了56.8万人民币,不愧是被网友笑称为“土豪环绕守护”的电台女王。

  说起悦儿姐,在电台直播圈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悦儿姐由于其甜美多变的声线,曾翻唱了众多经典流行曲目,串烧等等,再加上悦儿姐的“盛世美颜”,更是深深折服了众多网友观众,收获无数粉丝,获封“电台女王”、“第一电母”等称号。悦儿姐在其入驻的YY直播平台中,不仅在一个月内连开几个公爵国王,更是周星、头条榜上的常客,悦儿姐更是曾发微博晒出超80万的直播周榜!

  自从直播成了风口,活跃在各大直播平台上的主播们,也越来越成为公众瞩目的对象。他们当中如MC天佑这样的佼佼者,现在俨然已经能和真正的一线明星比肩。靠着直播带来的庞大粉丝人群,头部主播们的影响力和收入也是水涨船高:自直播行业一炮走红后,各种“某直播平台主播月入百万,年入千万”的江湖传说不绝于耳,然而对于这些传说,网友们所闻者多,所见者少。而近日YY电台女王悦儿的生日趴,4小时礼物榜刷爆百万,相当于买入一辆特斯拉,令众多网友惊呼“日入百万,你不得不信!”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直播 电台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