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带一路”新地标----- 迪拉索生活方式文化博览中心将落户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面回顾了“一带一路”建设四年来走过的非凡历程,高瞻远瞩的构想、成绩斐然的硕果、求真务实的举措,回应了世人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面回顾了“一带一路”建设四年来走过的非凡历程,高瞻远瞩的构想、成绩斐然的硕果、求真务实的举措,回应了世人的热切期待,激发起所有企业经营者更大的参与热情。

“振奋不已!”谈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迪拉索·高品总裁高岩女士感叹,“丝绸之路不仅是一条通商易货之道,更是一条知识交流之路。文化传承和创新是我们的发展动力,迪拉索公司拥有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葡萄牙、波兰、土耳其、智利、澳大利亚、泰国、巴基斯坦、蒙古、佛得角等20多个国家知名国际品牌家居及生活产品资源;拥有国际及国内大师级设计团队,具备产品整合能力;在家居设计、生活方式及文化创意领域,资源丰富且商业模式成熟。因此围绕“一带一路”,构建国内外一体化市场,建立健全适应跨境电子商务的监管服务体系,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迪拉索将迎来新的机遇。

    记者日前了解到,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将与迪拉索(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利用天竺综保区特殊的区位与政策优势,促进天竺综保区产业发展和活力,为首都及京津冀健康、可持续和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获悉,我国首家空港型综合保税区——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于2008年7月由国务院批准成立,位于首都国际机场西北两侧,规划面积5.944平方公里,它与首都机场北端的卸货平台无缝对接,地处首都临空经济核心区范围内,集口岸通关、出口加工、保税物流等功能于一体,享有“免证、免税、保税”政策。

目前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是中国目前开放程度高、政策优惠、功能齐全的经济功能区。他们正在着力开展 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间的互联互通项目,加大与国内其他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之间有关 一带一路 项目的联动合作。

因此,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正开拓进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新进展,协力谱写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新篇章。

 本次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迪拉索展开的合作突出展现了创新机制。迪拉索准备在顺义区内打造占地约100万平方米的北京“一带一路”生活方式方式文化博览中心和“O2O生活方式设计平台”,总投资额数百亿元,实现每年中国北方、东北市场35%的进口家居、配饰和生活产品吞吐量,创造北京最大的生活方式市场,并为顺义区带来强大的增长引擎。

围绕迪拉索国际品牌资源,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国际家居产品交易平台。该项目将依托“一带一路”沿线西安至伊斯坦布尔大陆桥,减少必要库存,加快货物配送;借助机场保税贸易区,展示国外多元化文化创意产品,让顾客亲自体验品牌和产品;同时利用虚拟现实捕捉技术,通过手机精确捕捉和绘制虚拟内饰;利用移动互联网积累的刻画短视频传播优势,塑造消费场景,引导用户提升消费理念,拉动购买人流;依靠自主的人工智能系统,帮助消费者找到符合其品味和预算的内饰产品;并且立足物流和行业经验,运输和配送产品。

建成后的平台将是一个兼具O2O、B2B和B2C的系统,以互联网+促进家居市场转型,带来全新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一带一路”新地标将在国门为天南地北的游客们开启。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一带 一路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