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验是1,营销是0 论”活粒go”如何实现从1到1000….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作为传统快消行业巨头的银鹭,开始了互联网思维下的华丽转身。活粒go历时一个多月的上市传播,成功晋级网红单品!截止目前,影响人群近8000万人次,先后两次登陆热门话题榜,并登上明星榜首位,获得多家行业大

作为传统快消行业巨头的银鹭,开始了互联网思维下的华丽转身。活粒go历时一个多月的上市传播,成功晋级网红单品!截止目前,影响人群近8000万人次,先后两次登陆热门话题榜,并登上明星榜首位,获得多家行业大号主动转载,其产品核心关键词更成功占领百度搜索首位,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新媒体时代,活粒go完美交上了转型之后的首份“成绩单”。

  要颜值,更要“实粒”,网红不是随便说说

  互联网思维吹响了转型的信号,企业不再生产传统意义上的“商品”,而成为体验服务的“提供者”。传统企业必须勇敢地面对这种冲击,主动变革比创业本身更需要勇气,银鹭作为传统行业的龙头企业,大胆创新直击消费“痛点”将客户体验从寻求创新之源做起,同时为消费者提供 “定制化”、“可视化”的消费体验;

  创新产品活粒go直击消费者痛点,秉承产品是1,营销是0的核心理念,只有做出直击消费者痛点的极致产品拥有了1,才能通过创新的营销手段不断的添加0,最终实现从1到1000….的完美叠加,将活粒go打造成互联网时代的超级“网红”。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产品 传统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