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迎客忙,多部电视剧,纪录片武当开拍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的人气也在不断高涨。虽然进入盛夏,但是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却少了几分燥热,畅快的水上乐园,反而增添了几分凉意,成为了人们消夏避暑的理想胜地。   除了游客数量不断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的人气也在不断高涨。虽然进入盛夏,但是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却少了几分燥热,畅快的水上乐园,反而增添了几分凉意,成为了人们消夏避暑的理想胜地。

  除了游客数量不断上涨以外,近期,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也迎来了不少摄制组。五月初,就有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北卫视等多个摄制组,分别在武当山进行纪录片、专题节目或影视剧的拍摄。意在通过这些影视作品,让更多人了解武当山的秀丽风景和历史文化,吸引更多人来到武当山旅游、养生。

  武当山作为道教圣地,无论是大山秀水、还是一草一木,或者极具道教特色的建筑,都蕴含着深厚的道教文化气息。作为原汁原味的道教文化起源地,武当山成为了许多武侠片的绝佳取景地。

  紧密的摄制安排从5月开始要持续将近半年,在这期间,前来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度假的游客或许会在景区内偶遇正在拍摄的摄制组,这也将成为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与此同时,摄制组的进驻,也为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相信当这些节目和影视剧陆续播出之后,武当山的美景会更加深入人心,深厚的道教文化也会得到更好的发扬和传承,武当太极湖旅游度假区也将迎来更多慕名而来的游客。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太极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