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阳娜娜新专辑《Cello Loves Disney》正式全球发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环球唱片旗下艺人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6月16日个人全新第二张专辑《Cello Loves Disney》(梦想练习曲)正式宣布全球发行。此次,欧阳娜娜首次联袂大编制全阵容管弦乐团亲密合作,并担纲大提琴

环球唱片旗下艺人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6月16日个人全新第二张专辑《Cello Loves Disney》(梦想练习曲)正式宣布全球发行。此次,欧阳娜娜首次联袂大编制全阵容管弦乐团亲密合作,并担纲大提琴独奏角色,华丽呈现大中华区首张迪士尼音乐之声。专辑收录曾分别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格莱美最佳影视歌曲创作奖的「阿拉丁」,「狮子王」,「冰雪奇缘」,等七部经典迪士尼动画主题曲。其中,「阿拉丁」主题曲“A Whole New World”重新编曲版“梦的天空”将由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大哥惊喜助阵,与欧阳娜娜齐力献声。

此外,《Cello Love Disney》(梦想练习曲)请来陈奕迅、张惠妹、陶喆、王力宏等当红音乐人御用制作人Jim Lee –李振权亲力操刀掌舵,跨界参与欧阳娜娜全新专辑的音乐制作,以其超凡的制作功力将现代风格与古典乐器完美结合,颠覆传统,再造迪士尼经典音乐的新奇迹。代代相传的迪士尼经典音乐是世人们所公认的不老传奇,而《Cello Love Disney》(梦想练习曲)的诞生,将会在“传奇”之上增添一笔丰富的色彩。

一如既往,欧阳娜娜每一年都选择在6月15日生日当天举办音乐会并与喜爱她的粉丝一起欢度。迎来17岁生日的欧阳娜娜,被许多朋友怂恿说:“可以准备谈恋爱了”,一场音乐性丰富的演奏会,却让娜娜又哭又笑的度过。除了,粉丝的支持以外,更是有成龙、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妇、杨幂、林俊杰、汪涵、谢娜、罗志祥等17位艺人秘密录制了生日祝福送给娜娜。

为了感谢粉丝长时间以来的支持与热爱,音乐会上娜娜与无解乐团还首次演奏了收录在新专辑中的经典曲目,有灰姑娘的《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美女与野兽的《Tale as old as time》、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等等,另外更是演奏了《小幸运》、《演员》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让粉丝直呼“很过瘾”。这对于欧阳娜娜来说,也是一场“最特别”的生日。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欧阳娜娜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