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wins 2017最新专辑《花约》沁心上线 听一花一世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6月22日,Twins2017全新情歌专辑《花约》沁心上线。专辑5首新歌《有约》《失约》《不爱之恩》《加油》《朋友以上》,全数都是情歌,分别形容各段感情的不同状态。这张森系愈心专辑,不论从视觉设计还是

6月22日,Twins 2017全新情歌专辑《花约》沁心上线。专辑5首新歌《有约》《失约》《不爱之恩》《加油》《朋友以上》,全数都是情歌,分别形容各段感情的不同状态。这张森系愈心专辑,不论从视觉设计还是编曲都给人置身丛林般恬静温暖,给六月的炎夏带来无比清爽的感觉,文艺范十足。

此次新专辑取名《花约》,是蔡卓妍和钟欣潼想借用栽花的态度,去为不同的感情关系留个注解:“每段感情未能有结果,未必是根本问题,或许只是你未有悉心照料。”Twins想表达爱情中的关系,是要苦心经营才会达至预期。就似种花一样,要好好灌溉才会开得灿烂,要悉心裁培才会开花结果。碟内歌曲,就似在展现经不程度的裁种下,得出的花。

Twins新专辑每首歌有其专属花语,从满怀期待的《有约》开始,到未能走到终点而结束,讲述了爱情似花期般无常。再到《失约》中已死心但又不舍放手,结果只能独自面对内心挣扎的痛苦,表达了情感似花茎般刺手痛楚。《不爱之恩》里情路上劫后余生的致谢词,说明了爱后似花落般刻骨深刻。再到每每失意时,却总能如花种般重获希冀的《加油》鼓励。虽然恋人未满,但还是《朋友以上》般蜜如花香。

2017全新情歌专辑《花约》表达了Twins对爱情似花的剖析解读,也呈现了从出道至今的Twins独具魅力的音乐世界。请放下聒噪,一起聆听Twins的“花开有约时,花落失约时”。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Twins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