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人气另类乐队LANY携首张同名专辑中国首秀 7月31日上海火热开唱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中国上海,2017年6月21日— Live Nation今日宣布,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另类乐队LANY,将携其首张同名专辑于金年7月31日登陆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这将成为这只红遍全球的三人

中国上海,2017年6月21日— Live Nation今日宣布,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另类乐队LANY,将携其首张同名专辑于金年7月31日登陆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这将成为这只红遍全球的三人乐队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此次LANY上海演唱会为全站席,预售票250元,现场票280元。此次演出将于2017年6月20日下午2点开启预售,粉丝可至大麦网Damai.cn或拨打热线电话1010-3721抢购,Smartshanghai.com亦将同步开售。

2017年,LANY的演出事业异常忙碌。他们马不停蹄,相继转战诸多国家和地区,如英国、意大利、德国、荷兰、瑞士、法国等欧洲国家及澳大利亚、菲律宾、香港等亚太地区。

关于LANY

LANY 是一支来自洛杉矶的美国另类三人乐队,由Paul Klein, Les Priest 以及Jake Goss组成。近来,他们在伦敦Heaven举行的演出全场爆满,乐队正逐渐走向世界,受到了全球范围内粉丝的热烈欢迎。在结束广受赞赏的英国和欧洲巡演之后,乐队即将在美国展开36场巡演,巡演将在他们的家乡洛杉矶完美收官。

主唱Paul来自美国西海岸,他曾自己组过乐队,办过一些演出。2013年年末,Les和Jake加入,乐队正式成立。随后,三个人一同踏上了看望大学朋友的旅行,但他们没有想到,这场旅行竟成为了一切的开始。在短短四天内,他们录制出了两首歌,也正是这两首歌,成为了LANY的基础。不久之后,他们便成功签约Polydor唱片公司。

随后,LANY一举成为通过Spotify Discover介绍,有史以来最高播放量的乐队。并且仅在Spotify一家平台的播放量就已超过5千万,单曲《ILYSB》播放量更是超过了3700万。2016年,LANY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超过116场演出,多场演出门票售罄,备受好评。

而对于一支新生乐队来说,属于LANY的时代才刚刚开始。2017年7月31日, LANY将带着他们的全新首专及大热单曲,空降上海!用轻松的另类摇滚,在沪上刮起一阵夏日之风!

"SOUNDBOX 音箱— 听见好音乐"LANY 2017 上海演唱会

日期:2017年7月31日,周一

时间:20:00

场馆: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艺术中心未来剧场

*场馆曾用名: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预售票250元

现场票280元

大麦网Damai.cn或大麦票务热线1010-3721以及Smartshanghai.com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LANY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