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钧“私奔”演唱会 酷狗全程同步直播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6月24日,郑钧"私奔"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场北京站演唱会即将打响。距离郑钧上一次办演唱会已过去足足七年!这次歌迷们终于能再次看到在舞台上尽情点燃摇滚之魂的郑钧了!为了回馈歌迷们的长久

 6月24日,郑钧"私奔"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场北京站演唱会即将打响。距离郑钧上一次办演唱会已过去足足七年!这次歌迷们终于能再次看到在舞台上尽情点燃摇滚之魂的郑钧了!为了回馈歌迷们的长久等待,让全国各地的歌迷都能参与这次演唱会,将通过酷狗直播全程同步放送演唱会现场实况。那些因各种原因无法前往现场的歌迷,记得锁定酷狗直播与郑钧一起嗨翻这场摇滚盛宴!

  沉寂了7年,歌迷等了7年,说着"我是完全没计划的人,人生基本随机应变"的郑钧终于要开演唱会了,这次还请来了老友高旗来当演唱会嘉宾,在6月24日首都体育馆的巡演首场同台。

  作为一代摇滚乐迷的偶像,满腹才华、不羁的性格、帅气的外表都是他受人追捧的魅力所在。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音乐人,郑钧的态度很明确,"我只做我喜欢的音乐"。他用那些大胆质朴、充满力量的歌曲,唤起大家内心深处的情感,奠定了他在国内摇滚界和原创音乐界的地位。虽然近年来他放慢了自己在音乐上的步调,减少音乐作品的推出,转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音乐相关的幕后策划上,但让摇滚迷们最念念不忘的,依然是他的疯狂摇滚,并一直等待他的回归。

  在近日的演唱会发布会上,郑钧坦言,最近这七年,自己调整到了不错的状态,他觉得目前的状态是半僧人的生活。"我二十多岁的时候躁得太厉害了,有段时间身体都崩溃了,为了身体好,就学了瑜伽、打坐。我觉得一个做音乐或做艺术的人,最重要的是对人生答案的寻求吧,希望找到生命的意义和答案。"

  问及为何要开这次演唱会,郑钧说,"我不知道我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做这个演唱会,是因为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想做,我想了想,趁现在的状态还可以,那就做吧。" 据悉,此次演唱会歌迷们将大饱耳福,不仅有《私奔》、《赤裸裸》、《灰姑娘》、《回到拉萨》等被广泛传唱的经典歌曲,在11月4日、即郑钧50岁生日前夕,郑钧还将在家乡古城西安举办一场有特殊意义的演唱会。

  即日起下载酷狗直播预约郑钧演唱会,不仅能享受超级VIP的近镜头观看待遇,还能发弹幕和千万歌迷分享音乐感受,尽情摇滚。6月24日19:45,郑钧邀你一起“私奔”!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演唱会 郑钧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