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楠“乐在其中”巡演杭州站 特别嘉宾张杰罗中旭盛情助阵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继四月成都站结束巡演之后,法狮龙之夜孙楠“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演唱会进入第九站杭州,7月22日黄龙体育馆正式开唱。在已过的八站巡演站“求新求变”的惯例下,

继四月成都站结束巡演之后,法狮龙之夜孙楠“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演唱会进入第九站杭州,7月22日黄龙体育馆正式开唱。在已过的八站巡演站“求新求变”的惯例下,孙楠表示本站演唱会又将在舞台设计上进行换新、嘉宾阵容加大惊喜。

香港团队倾力打造三面舞台 近距离感受演唱舞台

孙楠“乐在其中”巡演杭州站继续沿用香港团队进行舞台设计,在成都站启用的四面台365度全方位舞台;而在杭州站则主打三面台,更加直接、最大程度的拉近舞台与观众的距离,巨大的舞台屏幕增加现场视听体验。超豪华舞台设计、顶级的音响、加上孙楠的零瑕疵现场演唱,打造录音棚级的演唱会现场,继续为“乐在其中”这一优秀的演唱会品牌添上精彩的一笔。

张杰、罗中旭两大嘉宾助阵 充满未知化学反应的视听盛宴

孙楠作为华语乐坛的大前辈,好人缘亦是众所周知。多位前后辈歌手、港台歌手等都曾友情加盟过孙楠演唱会的嘉宾阵容;每次演唱会的嘉宾都让观众发出“楠哥和他/她竟然是好朋友?”的感叹。“乐在其中”杭州站,自然少不了嘉宾的助阵,也将是演唱会的一大精彩亮点。

在舞台上苛求完美演唱的超人气实力歌手张杰将热力助阵演唱会,会和孙楠带来合唱舞台,曲目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站惊喜升级,除了张杰的实力加盟,更有同样资深的实力派歌手罗中旭强强同台,在去年《蒙面唱将》中“西楚霸王”孙楠和“杰克船长”的精彩合作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将带来怎样的经典合作值得期待。

每一站都会寻找当地的“天籁童声”与自己合唱《我的祖国》,杭州场亦不例外,孙楠将当地的小孩共同完成这段有爱的演唱环节。据悉,法狮龙之夜孙楠“乐在其中”巡演杭州站,大麦网已经正式对外开票,孙楠与新老歌手的合作也引歌迷的期待,一经开票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7月22日,与杭州观众一起“乐在其中”,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孙楠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