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咪棚内变身黑白双煞露出马甲线展现力量与性感美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性感歌后张咪近日曝光性感棚拍写真照片的频率越来越高,而一向保持好身材的她,也收到非常多网友的夸奖与羡慕。伴随夸奖的声音同事,有的网友甚至大胆猜想:张咪最近如此频繁的动作,是否要全面回归重回大家的视野呢

性感歌后张咪近日曝光性感棚拍写真照片的频率越来越高,而一向保持好身材的她,也收到非常多网友的夸奖与羡慕。伴随夸奖的声音同事,有的网友甚至大胆猜想:张咪最近如此频繁的动作,是否要全面回归重回大家的视野呢?    张咪近日再次出击,曝光了一组风格迥异的美图。图片中,张咪高举黑色金属摄影器材,单腿站立并摆出大胆夸张的姿势,手臂和腹部马甲线一览无余,展现了女性的力量之美。而拍拍摄现场,灯光师也是功不可没。大家可以看到,为了保证拍摄背景的光照范围,同时呈现在运动中张咪的轮廓,可是煞费苦心,现场需要5个人同时跟着张咪运动中的身体同时移动灯光位置。而三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张咪整个身体与简单的背景形成了非常大的反差。为了呈现更多风格,性感歌后张咪也一口气更换两套风格不同的服装拍摄同一组照片,她或演绎机车朋克风,身穿皮质上衣,或干脆穿上间真正运动时候会穿的高腰运动上衣,显露性感马甲线。张咪笑称:自己穿上的这两组服装,是黑白两色,而有举起重达十公斤左右的摄影器材还要摆出如此大幅度的动作,自己仿佛真的化身为黑白双煞。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张咪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