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lara克拉拉首唱中文歌获好评 《我就是克拉拉》横扫媒体头条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曾在《情圣》中以一袭红裙惊艳世人的clara克拉拉在这个火辣六月,摇身一变化身城市“cool girl”,发行首支中文单曲《我就是克拉拉》,动感旋律,拉风舞步,瞬间点燃夏日无限

曾在《情圣》中以一袭红裙惊艳世人的clara克拉拉在这个火辣六月,摇身一变化身城市“cool girl”,发行首支中文单曲《我就是克拉拉》,动感旋律,拉风舞步,瞬间点燃夏日无限激情。

当我们还在期待clara克拉拉全新影视力作问世之时,没想到这位个性十足的“女神”却送来一波“性感音乐杀”,娇嗔魅惑的声线,在律动欢快的节奏中愈加诱人。而这位“演员”跨界换上“歌手”身份,献上的单曲《我就是克拉拉》竟出乎意料收获不俗成绩,上线当天,霸屏各音乐平台,试听量更是破百万,足以见证clara克拉拉魅力所在。

时隔一周,单曲MV性感来袭,期盼已久的女神,以音乐回归,MV中献上的性感街舞,也再次让人对clara克拉拉刮目相看,不同于印象中的甜美系女生,MV中散发的狂放自由个性,和浓郁的BF风,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多变的克拉拉形象。MV上线当日,登录各大视频网站头条和音乐榜单前茅之位,近六百万的视频播放量,再次验证clara克拉拉超高人气,超炫“女王攻”再次圈粉无数。

初涉华语乐坛,交出这样的成绩单,对于“演员”clara克拉拉来说已是不俗,据悉,在完成发歌愿望后,clara克拉拉的拍戏档期也已提上日程。跨界发展,火力全开,看来clara克拉拉又要掀起刷屏模式了。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克拉拉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