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星哥加州御用舞团假面舞团Jabbawockeez 即将来华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假面舞团(Jabbawockeez)作为美国顶尖舞蹈天团引领着街舞文化潮流并一直致力于为世界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视听感受,除了多次与Taylor Swift、Ed Sheeran、DJ Marshmel

假面舞团(Jabbawockeez)作为美国顶尖舞蹈天团引领着街舞文化潮流并一直致力于为世界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视听感受,除了多次与Taylor Swift、Ed Sheeran、DJ Marshmello以及Nicki Minaj、Lil’ Wayne等诸多艺人合作外,更是Bruno Mars 火星哥加州及拉斯维加斯的御用舞团,甚至参与到了火星哥24K演唱会的编舞排舞。现今假面舞团即将登陆中国舞台,为众多喜爱Hip Hop、Breaking等街舞文化的国内外观众带来精彩又独具风格的表演。

假面舞团自2003年成立于圣地亚哥后,大多在洛杉矶以及圣地亚哥地区演出,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2007年参加America's Got Talent第二季的比赛,知名度大增。2008年参与由《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评委兰迪·杰克逊打造的《Randy Jackson Present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假面舞团凭借创意力十足并且多元化的舞蹈风格一举拿下首季冠军,从此声名大噪,假面也是全美史上第一支获得冠军的舞团。假面舞团精彩的舞蹈演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视线。2010年假面舞团成为Facebook上第一个受到100万人关注的舞团,同样也是第一个登上MTV cribs的舞团。假面舞团受邀成为第38届艾美奖颁奖礼开场嘉宾,随后又以舞团的姿态登上了洛杉矶时报独家封面。2012年假面舞团获得了“Hip Hop国际大奖”。良好的口碑使假面舞团多次受到NBA的邀请,连续两年在2017和2016总冠军赛最后一场勇士队主场时进行中场演出,超燃的表演点燃了NBA现场。各大国际媒体均对假面舞团有着极高的评价。

假面舞团(Jabbawockeez)以白面具、白手套和棒球帽而著称,表演时很少以真面目示人,团名却又富有诗意的融入「爱丽斯梦游仙境之镜中奇缘」里一首名为Jabberwocky的镜中诗。这支舞团从着装造型到团名的选择都个性鲜明并充满了神秘感。假面舞团建立的初衷是想向世界展示freestyle的舞蹈,在那个Hip Hop风盛行、随处可见都是风格一致、舞蹈节奏和艺术表现形式单一的时代掀起了一场舞蹈改革热潮。舞团的每位成员除了要精通Hip Hop外,还要学习Popping、Breaking、locking、,la style、jazz等舞蹈。假面舞团是一个舞蹈风格多元化且创造力十足的舞团,他们通过特殊的编排在舞蹈中加入了故事性,用音乐和舞蹈为观众讲述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舞蹈中加入的故事性与创意元素让他们的表演充满想象力,每段表演都像是在演绎一个故事,给观众带来了一份特殊的舞蹈感受。

假面舞团的出现打破了人们对于舞蹈的固有思维模式,为舞蹈观点的表达开辟了新的道路。这支创造力十足并且充满神秘感的舞团即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舞团 舞蹈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