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著名歌手唐薇、著名演员凌宏兵等众星相约老子故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当红著名歌手唐薇、著名演员歌手凌宏兵于2017年6月29日受邀参加由隆狮电动车董事长李洪伟先生和安徽赛旺消防董事长王玉亮先生携手在安徽举办的隆狮电动车新品发布会,此次群星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同时一起参

当红著名歌手唐薇、著名演员歌手凌宏兵于2017年6月29日受邀参加由隆狮电动车董事长李洪伟先生和安徽赛旺消防董事长王玉亮先生携手在安徽举办的隆狮电动车新品发布会,此次群星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同时一起参加的还有歌手樊少华、灵魂歌者黑虎、刘德华模范秀萧玉鹏等来到现场相约安徽涡阳老子故里,引爆了这个不眠之夜,参加此次演唱会的观众聚集了万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著名当红歌手唐薇是此次隆狮电动车形象代言人,涡阳同城直播,涡阳电视台播出,同时也祝贺隆狮电动车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歌手 电动车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