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eep联手摩登天空 打造Flow Sports & Music 运动音乐派对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Vision by:MVM design label _ 'Modern sky Vision Maker.' 运动APP Keep与摩登天空强强联合,将于今年在上海&北京双城,打造现场音乐+

Vision by:MVM design label _ 'Modern sky Vision Maker.'

运动APP Keep与摩登天空强强联合,将于今年在上海&北京双城,打造现场音乐+运动健身新体验——Flow Sports &Music 。Flow Sports & Music精准聚焦城市中热爱潮流文化的年轻一代,集合顶尖健身教练与优秀电子、嘻哈、摇滚等不同类型音乐人,创造运动与音乐完美结合的潮流集会,让观众在活动中得到沉浸、体验与释放。首次Flow Sports & Music运动派对将于8月5日在Modern Sky Lab上海举办。

运动音乐领域强势品牌联合 Flow式全新体验蓄势待

Keep作为时下潮流的互联网运动品牌,打破了时空对运动的限制,聚集了9000多万热爱运动、通过坚持自律来追求自由生活方式的年轻用户。而摩登天空是让音乐与青年文化烈性碰撞的中国第一品牌,摩登天空代表的不止是音乐,更是一种以音乐为核心的生活方式。此次Keep与摩登天空两家运动与音乐领域顶尖公司强强联合,旨在为城市中潮流青年创造“运动健身+音乐现场”的Flow式体验,在沉浸和专注中感受运动与音乐的跨界碰撞,获得更酣畅淋漓的运动体验。

“Flow”意为“流动、传递”,从精神的角度,它是指一种在对事物全情投入中把自我能力发挥到极致而带来愉悦的精神状态。Keep与摩登天空联合孵化Flow Sports & Music,将视角投向都市高压生活下的暗流涌动,通过运动与音乐,为人们提供释放自己,重获新生的机会,也致力于将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Flow Sports & Music 聚焦年轻“天生不安分”的活力一代。这群年轻人拒绝无聊、紧追潮流、渴望新世界。他们重视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追求自由、身心愉悦的生活方式,而健身和音乐审美是他们获得高品质生活最重要的途径。基于这样的全新潮流,Flow为城市中的他们提供绝佳集会场所,在感受中释放压力,在交流里找寻存在。正如Keep CEO王宁所说:“运动已经成为年轻人生活标配的今天,我们和最酷的音乐品牌摩登天空一起来给大家带来这场运动音乐派对,这必定是一场超乎你想象的沉浸式体验,它会让你的汗水成为每一个音乐鼓点,我们和你们一起期待”。

聚合顶尖健身教练与音乐人 打造最纯粹的混搭现场

摩登天空CEO沈黎晖表示:“摩登天空对于和年轻人相关的新生事物始终会保持好奇心和敏感度,这次和Keep的合作,是摩登天空在音乐之外和运动领域的一次强强联合,我觉得音乐和运动的结合是很值得探索的方向,我很期待活动的到来”。

为了打造Flow Sports & Music这一全新运动音乐体验,Keep和摩登天空邀请到了国内顶级健身教练与优秀电子、嘻哈、摇滚等不同风格音乐人。Keep特约教练曹梦琳、党宁远、罗思杰分别带来三大训练单元模块。DJ M3SSIAH将带领他的好友Cako和Aven为训练模块度身定制音乐场景,为运动达人营造最独特的运动环境。当红嘻哈团体红花会与摩登天空新声代摇滚乐队玫瑰博士出演MUSIC PARTY,呈现沪上最火热音乐现场。

除了运动训练和音乐现场,Flow Sports & Music还推出活力挑战、潮流市集等更多新鲜玩法。值得一提的是,酷爱健身的红花会成员小白BrAnT.B将特别出席Star Talk环节,分享他的健身生活中的经历、趣闻和tips。整日活动中运动与音乐的深度融合与互相配合,将制造1+1>2的纯粹极致体验。

上海,作为一个超一线的国际都市,集合众多需要得到身体与心灵释放的新潮青年,无疑是Flow Sports & Music首次落地的最佳城市。8月5日,Modern Sky Lab上海,突破性Flow体验即将开启。

来玩点酷的,有了Flow Sports & Music,还怕没有freestyle吗?活动门票现已在Keep App和正在现场 App 开售,等你参与哦!

-----

关于Keep

Keep 为“ App Store 年度精选应用”,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及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Keep 于 2015 年2 月上线,目前已影响了超过 9000 万人的运动习惯。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运动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