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悟空传》上映更劲爆 小米电视免费送票啦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一看到孙悟空的身影,就知道暑假来了。今日,根据“网络第一奇书“改编,由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主演的《悟空传》正式登陆全国影院,拉开了暑期档的序幕。而小米电视则同

一看到孙悟空的身影,就知道暑假来了。今日,根据“网络第一奇书“改编,由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主演的《悟空传》正式登陆全国影院,拉开了暑期档的序幕。而小米电视则同步免费电影票大放送,让你第一时间走进电影院,一睹史上最帅孙悟空。 

《悟空传》深受读者追捧,前后共出版7次,加印147次,销量近1000万册,改编电影无疑是典型的大IP制作。此次剧本由原著作者今何亲自操刀,香港中生代鬼才郭子健导演,孙悟空更是由当红小生彭于晏出演,让不少迷妹惊呼“简直是史上最帅孙悟空”。除此之外,瘦如欧豪的八戒青春深情,胖如乔杉沙僧余文乐深沉悲情,女演员方面倪妮灵动,郑爽仙气十足。在昨日IMAX3D版本的提前看片会上,很多到场的观众都被影片的特效震撼,“动作和画面很燃很热血”。

新片上映,如火如荼。为了能让各位影迷一睹为快,小米电视准备了劲爆福利——7月12日-15日,只要你是小米电视会员,登陆小米电视、小米盒子即有机会赢取《悟空传》电影票!

这不是小米电视第一次豪送电影票了,之前还送出《美国队长3》、《我的特工爷爷》等多部中外大片的电影票。除此之外,每部大片上映,米粉还有获得电影衍生品、参加小米电视观影团、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等超级权益。

如果你还不是小米电视会员,眼下正是最好的加入机会。7月14日-7月20日,小米电视会员暑期冰爽价来袭,小米电视会员季卡6折仅需88.8元,年卡5折仅需249元,赶快下手吧。暑期不出门,在家就可畅享大片。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小米电视接入了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四大视频巨头的全部版权资源,内容堪称笑傲江湖。无论是2017年收视率破1%的电视剧、2016收视率top10内地剧集、2016播放量破百亿内地剧,还是2016 cms52城收视率Top10综艺,小米电视的覆盖率都达到90%以上甚至100%。

话不多说,再不下手电影票可就没了,小编也要去行动了!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小米 电视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