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面舞团Jabbawockeez巡演在即,因地制宜融入中国元素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这支以白面具、白手套和棒球帽而著称的假面舞团(Jabbawockeez)将带着精彩的街舞表演来到中国。除了与火星哥(Bruno Mars)、Taylor Swift、Ed Sheeran多次合作外,假

这支以白面具、白手套和棒球帽而著称的假面舞团(Jabbawockeez)将带着精彩的街舞表演来到中国。除了与火星哥(Bruno Mars)、Taylor Swift、Ed Sheeran多次合作外,假面舞团立志于打造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美国顶尖舞蹈品牌,为世界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视听享受。据悉,“PRISM”在洛杉矶有超过1000场的表演,并且受到了一致好评,表演中不仅有舞蹈的精彩演绎,还融入了一些小故事,故事性与舞蹈的完美结合使连续三年被国际媒体成为“最适合全家大小一同去看的秀”。此次假面舞团来到中国,将为国内外观众带来一场以“PRISM”为主题的街舞表演秀。

据悉,假面舞团的这场“PRISM”在表演形式上将休闲舞蹈、街舞、体操、武术等其他一些元素融入其中。运用音乐和舞蹈的配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表演内容上则是融入了中国、古希腊、泰国等世界各地的民族文化。此次表演中武术与街舞的融合,是假面舞团为中国观众带来的最大献礼。这个创意最早由一位热爱中国武术文化的舞团创始人提出,

因为对中国武术的喜爱从而特意将武术融入街舞之中。假面舞团中国巡演除了将中国武术融入其中,还融入了一部分道家阴阳思想。刚劲有力的武术、博大精深的道家学说,为这场秀添加了一抹中国韵味与神秘色彩。

这场“PRISM”秀主要是以代表世界运行规律的阴阳兄弟、破坏世界的阴阳平衡为乐趣的忍者兄弟、维持世界阴阳之间平衡的七色兄弟为主要故事人物,随之展开一系列的想象。假面舞团用街舞的语言将每个小故事直观的展现在观众眼前。除了武术和道家阴阳思维外,假面舞团此次巡演中国场将会“接地气”的融入更多中国元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Jabbawockeez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