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缪杰新歌《那一年》温情打榜 “痴汉”情歌狂赚眼泪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那一年》由缪杰全力操刀创作,“吉他教父”李延亮鼎立支持,简约而不简单的编曲,让耳朵享受奢华的音乐洗礼。这首清新的毕业季单曲《那一年》从发布至今短短两周时间,分享、试听量一路飙

近日,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在毕业季发布原创单曲《那一年》备受好评。让人如沐春风的曲子唤醒心中尘封的离别记忆,多少人的毕业季是欢笑和泪水交杂,希望和焦虑同行的,忆起毕业那一年,是否能会心一笑?

《那一年》由缪杰全力操刀创作,“吉他教父”李延亮鼎立支持,简约而不简单的编曲,让耳朵享受奢华的音乐洗礼。这首清新的毕业季单曲《那一年》从发布至今短短两周时间,分享、试听量一路飙升,占据各大榜单推荐位,并在近期蓄势再度冲榜。

《那一年》是一首以校园爱情为发展主线的歌曲,缪杰用温润的嗓音讲述了一个“痴汉”的爱恋。女主的拒绝男生的痴恋,悲伤又唯美,文艺且温馨,虽然大多数毕业情侣在毕业那一年约定了要再见,但“再见”就真的变成了“再见”,这首歌响起是烫伤了你的眼角还是拂开了岁月的灰尘,是让你笑了?还是让你哭了?不论怎样《那一年》你们拥有过的都是珍贵的,不论是青春还是爱情。这首打动人心之处正是在此。缪杰细腻的心思,温情的演唱无意间闯入嘈杂的世间,让你感受纷乱尘世还有一股清流的感动,让情怀有处安放,让信念不再流浪,也让我们继续相信爱情。

《那一年》“缪”不可言,快来试听讨论区为你的“记忆值”添上一票吧。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缪杰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