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燃!《橙红年代》首曝海报,陈伟霆有戏有态度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7月17日)电视剧《橙红年代》曝光了一组“态度版气氛海报”。剧中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为改变命运而奋力拼搏,海报中他新伤旧创交叠、发梢挂着汗水、情绪饱满、眼含泪光,眉宇间十分

今日(7月17日)电视剧《橙红年代》曝光了一组“态度版气氛海报”。剧中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为改变命运而奋力拼搏,海报中他新伤旧创交叠、发梢挂着汗水、情绪饱满、眼含泪光,眉宇间十分“有戏”,演绎决心、迷茫、爆发、气魄四种态度,将角色的正气、热血、铮铮铁骨展现无遗。

另外,由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也即将杀青,还有12月22日即将上映的电影《战神纪》,多个不同类型角色轮番登场,正如他在采访中所说:“我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心路历程也开始变化,所以有时候我想拍一些比较有‘汗水’的东西。以前所有的角色都是我的一个累积,都是我的人生经历,我接下来能演的角色,我觉得是以前演不了的,所以我想突破一下自己。”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陈伟霆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