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有乔木》杀青 陈伟霆变“泥人”时光穿越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昨日(7月18日)杀青,在杀青戏中由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回到年少时代变身“兵哥哥”,在泥潭摸爬滚打,即使浑身泥泞也难掩帅气。只穿简单白色T恤、深蓝工装裤的陈伟霆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昨日(7月18日)杀青,在杀青戏中由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回到年少时代变身“兵哥哥”,在泥潭摸爬滚打,即使浑身泥泞也难掩帅气。只穿简单白色T恤、深蓝工装裤的陈伟霆被粉丝大赞“笑容好乖、仿佛回到十八岁”。

陈伟霆此番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饰演的时樾出身草根,没有主角光环,人生几经起落,凭借自身努力在城市中赢得一席之地。他成熟、有血性、重情义,阅历和身世让他在面对内心所爱时,没有选择飞蛾扑火,而是用守望默默保护内心最珍视的东西,用智慧最终赢得自己想要的人生。正如导演林妍所说,该剧不管是故事中创业的历程,还是对待爱情的态度,都会更贴近当下年轻人想要的生活的模样。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陈伟霆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