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头《离开》好评如潮 MV受90后追捧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石头的重磅单曲《离开》上线后,受到了粉丝及听众的一致好评。其备受争议的MV,却收到了90后的一致追捧,被誉为流行摇滚界的新男神。《离开》这首歌曲由著名作曲家Keith Stuart完成编曲制

2017年石头的重磅单曲《离开》上线后,受到了粉丝及听众的一致好评。其备受争议的MV,却收到了90后的一致追捧,被誉为流行摇滚界的新男神。

《离开》这首歌曲由著名作曲家Keith Stuart完成编曲制作,作词人娃娃(陈玉贞)倾力创作歌词。整个的创作到制作班底,均是国际一线幕后团队。

从《雨花石》到专辑《坚强的石头》再到专辑《念》,石头用归零的态度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华丽蜕变。不满足于以往的辉煌,不惧怕未来的挑战,放下,从零开始,这才是归零的本真。

《离开》MV利用概念式的暗色调镜头切换,恍如文艺的舞台哑剧表演,静默的通过肢体与道具传达着石头对《离开》的理解,诠释不一样的归零态度。此次MV拍摄的并不容易,从各个角度的取景构图到面部表情的转变都细致入微。石头本人更是坦言道:“最后那个奔跑的镜头反复跑的已经数不清了,直到最后一次奔跑意外摔倒,腿部被碎石擦破才肯叫停......”。

但拍摄的艰辛与不易却换来了歌迷及许多90后朋友的认可,不少年轻的90后谈及石头《离开》MV都表达了对石头此次颠覆造型及隐晦的SM镜头发出了极大的倾佩与认可。能够用这样的概念与艺术手法拍摄MV,不仅创意领先了国内以往的MV,更是象征着华语流行音乐在走向国际化道路的一次重大蜕变。

此次针对《离开》单曲还推出了4张歌曲海报,这四张海报也象征着四种离开。在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每个人每一天都会面对形形色色的离开。石头像透过具象的照片来告诉每一个试听《离开》的人们,“离开”虽然有痛楚但更是一种重新出发。

石头近期也通过某电视节目表示,成名后的自己时时刻刻不忘初心,无论工作多么繁忙,也要力求做更多好听的音乐来回馈一路支持他的粉丝及朋友。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石头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