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惜君献声《醉玲珑》插曲《醉里红尘》 演绎爱情交错纠缠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由实力唱将刘惜君献声的古装巨制《醉玲珑》插曲《醉里红尘》正式公开,这也是听见时代为《醉玲珑》专属定制的“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第三首曲目。刘惜君用深情的声线配合抒情的旋律

今日,由实力唱将刘惜君献声的古装巨制《醉玲珑》插曲《醉里红尘》正式公开,这也是听见时代为《醉玲珑》专属定制的“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第三首曲目。刘惜君用深情的声线配合抒情的旋律诠释了剧中玲珑夫妇双时空中的动人爱情。

刘惜君献唱《醉里红尘》 演绎爱情交错纠缠

由听见时代传媒为《醉玲珑》专属定制的“听青春见情醉”原声插曲《醉里红尘》今日发布。醉里看红尘,玲珑有佳人。凤卿尘(刘诗诗饰)与元凌(陈伟霆饰)从偶然初遇到决定同生共死,情窦初开的撩人瞬间、甜蜜怦然的相处时光,揪心虐人的分离时刻,都体现在这首歌曲中。刘惜君用温暖的声线配合着抒情动人的旋律诠释了剧中玲珑夫妇双时空中爱情的交错纠缠。从音色到感情的呈现,每个细节都力求更好表现。歌词中“是醉里红尘就如一场梦斑驳/爱是多少生死悲欢轮回的因果/舍不得若因为舍得/谁又会懂我/愿为一个承诺食一生苦果”传递的情绪,也成功将观众带入剧情。

听见时代携手《醉玲珑》 打造“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

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为《醉玲珑》专属定制的“听青春见情醉”原声大碟共包含7首歌曲,结合剧集的情节发展,主人公情感脉络及人声格局,从定制词曲制作到演唱者人选,听见时代都严格把控每个环节,以真挚动人的情感内质让歌曲与剧中画面并行,带观众感性的体会剧情。用最大的诚意为观众和粉丝送出优质的原声音乐。随着剧集的播放,继摇滚巨人信领衔献声的主题曲《泪伤》、“双韩CP”韩雪韩栋演唱的插曲《空情》后、实力唱将刘惜君演唱的插曲《醉里红尘》发布后,原声大碟中其它歌曲也将陆续与粉丝见面。

《醉玲珑》是由新派系文化传媒、江苏稻草熊影业、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公司、当代东方、巨鲸资产等出品,金牌制作人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和任海涛联合执导,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饶俊、韩佩贞、十四夜编剧,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古装巨制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明君元凌与巫族圣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刘惜君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