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晋歌手徐浩伦谭汝聪庄东茹献唱大湾区集结号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大湾区集结号”发布会于广州地王广场圆满召开,半音文化艺人徐浩伦、中国新歌声广东明星学员谭汝聪、庄东茹作为表演嘉宾,三人合力一共演唱了10多首作品,让发布会变身音乐会。据

日前,“大湾区集结号”发布会于广州地王广场圆满召开,半音文化艺人徐浩伦、中国新歌声广东明星学员谭汝聪、庄东茹作为表演嘉宾,三人合力一共演唱了10多首作品,让发布会变身音乐会。据 “大湾区集结号”联合发起人、香港艺术总监冯剑鸿(Eric K Fung)介绍,“大湾区集结号”联合粤港澳地区业内的优秀载体和人才共同发起,共同推进关于“文化、音乐、影视、艺术”领域的联动策略平台,宗旨在于“粤港澳”三地同心协力共同优化、创造文化行业的生态新环境,随之启动的“唱响地王至潮音”就是第一个发起的项目,以后每个月将举行音乐会,尽我们的能力,让这些有才的年轻人可以离他们的梦想再近一步。

谭汝聪作为开场嘉宾,与音乐总监钱小颖有众多合作,根据不同的歌曲使用了键盘或者吉他去伴奏,谭汝聪一气呵成四首联唱,完全考验不了这位新人歌手,同时亦与徐浩伦合唱了一首改版的英文歌曲。徐浩伦的音乐充满欧美大咖气息,流行、嘻哈、r&b一网打尽,让人印象深刻,除了歌曲演唱更客串了全场的主持司仪。庄东茹以一首《离歌》开场,高音歌曲一首接着一首,燃爆全场,然而她只是刚刚过完自己的18岁生日,潜力不可估量。

(图一:徐浩伦演唱了多首英文歌曲,嗨翻全场)

(图二:谭汝聪与音乐总监钱小颖有众多弹唱合作)

(图三:庄东茹几乎全场飚高音,显“小魔王”本色)

提到三位新晋歌手的表演,“大湾区集结号”出品人、音乐人谢承恩透露:“刚认识徐浩伦的时候他还是个中学生,但一路以来因为他的执着和认真,在音乐和创作方面都开始展露才华,谭汝聪和庄东茹是早前我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发现的,这两位歌手都很有灵性和天赋,除了他们,日后我们还会让更多优秀的新晋歌手出现大众眼前,至于他们三个今天的表演献唱,观众的热烈掌声已经告诉大家他们的表现是多么的让人振奋了”。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徐浩 一首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