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到你的世界》剧组探班 林柏宏李浩菲组CP默契十足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李浩菲(饰 鹿梓星)与林柏宏(饰 何解)   由蓝港影业出品、腾讯视频独播,新生代实力导演邓科监制及其御用团队导演王奕丁、编剧南镇联袂打造的奇幻爱情剧《来到你的世界》眼下正在烟台热拍。“第

李浩菲(饰 鹿梓星)与林柏宏(饰 何解)

  由蓝港影业出品、腾讯视频独播,新生代实力导演邓科监制及其御用团队导演王奕丁、编剧南镇联袂打造的奇幻爱情剧《来到你的世界》眼下正在烟台热拍。“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林柏宏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知名漫画家何解,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李浩菲扮演了一个套路颇深其实内心善良的女孩鹿梓星,95后花美男黄俊捷饰演暖萌总裁宫澄,人气女星黄一琳在剧中饰演国民校花裴恩彩。近日,剧组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四大直播平台一直播、映客、斗鱼、花椒及短视频平台音浪进入剧组,带大家一探奇幻漫画世界,四小时直播总在线人数突破400万。

  该剧讲述了漫画家何解,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必须要完成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任务,让其在处处碰壁的人生中发现世界的美好,却又一次次为自己的“原著”去“填坑”的甜美爱情故事。

黄一琳(饰 裴恩彩)与黄俊捷(饰 宫澄)

剧中城堡布景

城堡中舞会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暖萌总裁宫澄和国民校花裴恩彩订婚的戏份,场面浪漫唯美,少女心爆棚。林柏宏和李浩菲,黄俊捷和黄一琳,在剧中饰演的是两对情侣。探班当天又是订婚戏,演员不仅在拍戏中走心投入,在直播游戏互动中也默契十足火花四溅,开启全程发糖模式。当记者提问剧组谁是颜值担当时,黄一琳力挺黄俊捷帅萌可爱。快问快答环节,李浩菲问道自己是不是剧组最漂亮可爱的女生,林柏宏都爽快答是。

“星河”CP何解教鹿梓星绘画

宫澄与何解

  林柏宏在片场是十足贴心暖男,烟台最近都是30多度高温,林柏宏经常担当人肉“座机”为李浩菲举小电扇。而扮演暖男医生的张津铭和扮演生病少女的王路晴,都是游戏迷,剧中演对手戏,剧外在片场候戏的时候常常组队开黑。高糖和中二是《来到你的世界》剧组的日常。

  据悉《来到你的世界》将在9月份杀青,明年一季度在腾讯视频独播。这部剧既有实力导演邓科保驾护航,又有一众颜值与演技齐飞的新生代演员加盟,在这次剧组探班揭秘后小编又有了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剧组 世界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