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 ULTRA CHINA第一波阵容公开!单日票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 ULTRA CHINA第一第二阶段限量双日早鸟票率先出击,火速售罄!万人疯抢ULTRA CHINA早鸟票的话题一时登榜热搜话题!第一阶段双日GA预售票以及第一阶段PGA预售票先后一经上线,火

风靡全球19年的音乐派对盛事Ultra Music Festival正式入驻中国,绝无仅有的音浪狂潮即将于9月9日-9月10日席卷上海。为之狂欢的歌迷即将于今夏九月在上海世博公园感受为期两天的顶尖节奏狂欢,绝佳的听觉视觉全感官零距离体验!2017 ULTRA CHINA即将掀起中国迄今为止最大一次节奏巨浪!ARE YOU READY?!

2017 ULTRA CHINA第一第二阶段限量双日早鸟票率先出击,火速售罄!万人疯抢ULTRA CHINA早鸟票的话题一时登榜热搜话题!第一阶段双日GA预售票以及第一阶段PGA预售票先后一经上线,火爆势头再一次刷新国内音乐节售票记录。

#ULTRACHINA2017# 单日票正式开售!

中文抢票通道大麦:https://piao.damai.cn/124564.html 

艺人阵容作为歌迷最关注的部分,自发布会上ULTRA ASIA和ULTRA CHINA阵容视频预热公开后,对于此次ULTRA CHINA的阵容部分就从未停止过热议。即将揭晓的第一波ULTRA CHINA加盟阵容也远远超出了先前公布ULTRA CHINA确认阵容中,包含The Chainsmokers、Carl Cox等五位艺人。ULTRA ASIA阵容视频中几近全数加盟此次2017 ULTRA CHINA着实令人欢呼!22位艺人率先作为第一波抢先阵容打响本届ULTRA CHINA!2017 ULTRA CHINA毫无疑问用最强大的加盟阵容,完美诠释ULTRA国际规模的顶尖操作,让全球最现代的全明星音乐派对在中国得以100%还原!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 ULTRA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