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面舞团“PRiSM”北京站正式开票 上海站同步预售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假面舞团(Jabbawockeez)这支在国际媒体中大受好评的舞团,即将带着以“PRiSM(棱镜)”为主题的街舞秀首次登陆中国,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想象力的舞蹈。假

假面舞团(Jabbawockeez)这支在国际媒体中大受好评的舞团,即将带着以“PRiSM(棱镜)”为主题的街舞秀首次登陆中国,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想象力的舞蹈。假面舞团“PRiSM(棱镜)”中国巡演北京站今日正式开票,上海站同步开启预售。

多年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和街舞层次的沉淀,独树一帜的风格与创意将街舞变成了艺术,让假面舞团从众多街舞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Randy Jackson Present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节目中全美史上第一支获得冠军的舞团。假面舞团除了多次受邀为NBA比赛的表演嘉宾外,更是火星哥24K演唱会的加州御用伴舞。

假面舞团“PRiSM”中国巡演正式海报今日曝光。海报中采用了“PRiSM(棱镜)”秀中维持世界阴阳之间平衡的七色兄弟形象。身着不同颜色衣服的七位舞者,摆出不同的街舞造型。鲜艳的色彩和街舞造型的巧妙运用令画面更加直观具有视觉冲击性。而这场“PRiSM(棱镜)”秀在保持街舞炫酷个性的同时添加了趣味性,除了海报上的七色兄弟外,还有代表世界运行规律的阴阳兄弟、破坏世界的阴阳平衡为乐趣的忍者兄弟等故事情节都为这场街舞秀添加了故事性与趣味性,在美国多年被评为最适合全家老少一同观看的秀。

假面舞团“PRiSM(棱镜)”中国巡演将走过北京、上海两座城市。2017年8月24日假面舞团“PRISM(棱镜)”将于北京M空间开启此次中国巡演之旅,届时,将邀请神秘嘉宾登台助威。今日,北京站开启正售,上海站同步开启预售。

演出名称:假面舞团“PRiSM”2017 巡演-北京站/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7年8月24日-9月3日/9月7日-9月17日

演出地点:M空间/加空间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假面舞团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