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巫启贤巡演北京站8月7日开票 邀女儿同台合唱引期待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最近刚刚在《火星情报局》变身老司机,日前巫启贤又录制了歌唱类综艺节目,与李圣杰一起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叫阮的名》,分分钟变成回忆杀,让人回忆起巫启贤太多经典作品,至于表示只听一首不过瘾的观众,最近可

最近刚刚在《火星情报局》变身老司机,日前巫启贤又录制了歌唱类综艺节目,与李圣杰一起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叫阮的名》,分分钟变成回忆杀,让人回忆起巫启贤太多经典作品,至于表示只听一首不过瘾的观众,最近可以说很有耳福了。巫启贤“爱的太傻”巡演北京站即将于9月15日在北京举办,而售票系统也将于8月7日正式开启。

既然以“爱”之名,巡演的主题、环节乃至嘉宾都将与此有关。其中,在3个环节中,亲情、友情、爱情将穿插其中,配合暖色调的灯光舞美,将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再加上《爱那么重》《爱情傀儡》《你是我的唯一》等经典情歌,很难不让观众回忆起过往的曾经,或者与身边人相拥相吻,爱情是人生永恒的主题,情歌则是最美丽的甜言蜜语,尽管已经出道多年,但巫启贤制造浪漫的功力确实堪称实力“老司机”了。

近来转战综艺界的巫启贤可以说人缘很好了,遇见有缘人在所难免,大叔与萝莉的组合就堪称此次巡演一大亮点。之前曾在节目中与其合唱过《思念谁》的马来西亚歌手李佩玲这次就将亲临现场,巫启贤甚至还自曝有可能与对方合唱自己的经典代表作《太傻》,对此,李佩玲谦虚表示压力很大,而巫启贤则贴心给予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起重温经典、嗨翻现场外,还将有神秘嘉宾空降现场——巫启贤女儿。其实欢欢已经与爸爸同台合唱过了,且表现出了令人惊讶的音乐天赋,这回再次作为嘉宾为老爸助阵,也是让人好奇父女俩会有怎样的火花。加之欢欢与李佩玲同为17岁,看来巫启贤的演唱会会增添不少青春气息。

据悉,巫启贤“爱的太傻” 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8月7日正式开票,届时,观众登录售票网站即可购买门票,等待9月15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与巫启贤重温爱的回忆!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巫启贤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