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迪玛希/西域胡杨等群星荣获香港2017华语金曲奖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8月9日晚“全球华语金曲奖”在香港隆重举行,谭咏麟、邓紫棋、迪玛希、方大同、西域胡杨、杜德伟等群星出席了颁奖礼盛典。本届华语金曲奖的主题为“至此,约会

8月9日晚“全球华语金曲奖”在香港隆重举行,谭咏麟、邓紫棋、迪玛希、方大同、西域胡杨、杜德伟等群星出席了颁奖礼盛典。本届华语金曲奖的主题为“至此,约会声色香港——2017华语金曲奖致敬香港回归20周年”邓紫棋、方大同、杜德伟、辛晓琪、草蜢等分别荣获”十大华语金曲奖“西域胡杨荣获” 华语全能唱作金曲奖“钟镇涛荣获”华语音乐杰出贡献奖“。

1.jpg

  华语金曲奖作为国内最具公信力的音乐评选平台,每一届华语金曲奖都是大咖云集、星光璀璨!2017华语金曲奖,致敬华语经典、献礼香港更是备受瞩目, “2017华语金曲奖颁奖礼”8月9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荣耀绽放,华语金曲奖回归音乐故里,用音乐致敬华语经典,向香港回归20周年献上一份最美的礼物!共同祝愿全球华语金曲奖越办越好!

  2017华语金曲奖全明星阵容(含歌手和音乐人),出席的明星包括香港至尊歌神谭咏麟、人气天后邓紫棋、铿锵巨肺迪玛希、唱作全能方大同、殿堂组合草蜢、殿堂歌手钟镇涛、亚洲舞王杜德伟、、传奇歌王西域胡杨、柔情歌后辛晓琪、大师乐人卢冠廷、摇滚之父夏韶声、摇滚老枪迪克牛仔、民歌之父胡德夫、香港新生代的中流砥柱陈柏宇、林奕匡、李幸倪、AGA、Robynn&;kendy、吴业坤、郑欣宜、郑俊弘、胡鸿钧、J.ARIE雷深如、何雁诗,殿堂音乐人黎小田、郑国江、杰出音乐人陈辉阳与少女合唱团、冯翰铭、符致逸,经典歌手徐小明、叶振棠、太极乐队、吴国敬、张立基、李国祥、蔡立儿、李健达、张锦程,实力唱将关喆、朱娜、独立艺人林二汶、岑宁儿、桑布依、宋晓军,民乐圣手方锦龙、张子盛、巫少雄、李伯捷、新势力代表陈明憙、柏霖、林亭翰、郑世豪、HANA、谭嘉怡、小陈皮乐队、谢芊彤&;谢芊蕾、Nowhere Boys、Sp'ACE、GNZ48、Magic Gals、COSMOS、1N1 Sisters、永夜极光、格里芬、徐苑、嘉利、叶海茵、杜佳、四郎贡布、张薇、马潇潇、魏晓斌、张曼娜、杨峰、杨历川、朱莉叶、大叔先生、曹海丹等出席了当晚的颁奖盛典。

2.jpg

  括华语金曲奖评审团代表——国际华语音乐联盟主席向雪怀、著名音乐人冯添枝、陈小奇、陈少琪、林隆璇、韦然、何重立、张家诚、汉洋、陈栋、伍迪、高翔、羽善、邓伟标、陈辉权、梁天山、深吉,唱片人江国平、林锡坚、叶惠民、林烁,演出策划人丘亚葵、SA爸、陈海龙。

[责任编辑:唐潇潇]

标签:华语 金曲奖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