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磅高调摘取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再树行业创新标杆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8月8日,由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宾臣传媒作为媒体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顺义区新华联丽景酒店隆重举办。颁奖盛

8月8日,由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宾臣传媒作为媒体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顺义区新华联丽景酒店隆重举办。颁奖盛典上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品牌“金谱奖”的获奖名单,音磅凭借年度新品音磅60一体智能音响高调摘取了本届品牌节金谱奖·影音行业产品创新奖的重要奖项,再度引起行业瞩目。

音磅摘取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众所周知,“中国品牌节”是首个以推进中国品牌发展为目的的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品牌盛会和宣传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最佳综合平台,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中国品牌节设立了意为中华的脸谱,代表中国自主品牌年度建设最高荣誉的“华谱奖”和旨在表彰在各自行业中表现卓越的行业领跑者以及具有发展潜力、市场反应良好的新锐、领军品牌的“金谱奖”等两大奖项。

音磅荣获中国品牌“金谱奖”·影音行业产品创新奖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建设的思考者和参与者,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激励中国各行业品牌开拓创新、借势共进。而新锐智能音响品牌音磅以聚合交互为理念,以智能硬件为载体,致力于推动声学与智慧相结合,自2014年创立以来,深入研发,相继打造了音磅90、音磅60等聚合海量内容,集听、看、唱、玩等多种娱乐功能于一体,并不断升级智能交互功能的创新型智能硬件产品,更积极向集家庭娱乐产业、智能硬件设备于一体的智慧生活方案提供商迈进。其积极探索的品牌精神赢得了中国品牌节的高度认可,被授予金谱奖,树立影音行业创新标杆,可谓实至名归。

音磅60一体智能音响

从首款集“Hi-Fi音响+Wi-Fi点唱机+OTT播放器”等多种主流娱乐功能于一体,并成为京东众筹2016年首个破千万项目的音磅90一体智能音响,到以简约外观、澎湃音质、海量内容、智能交互为核心竞争力,先后斩获2017德国IF设计大奖、华尊奖2017中国商业优秀创新产品奖的音磅60一体智能音响,短短两年多时间,音磅在产品研发方面成绩斐然。目前,音磅家族已经拥有旗舰系列、随想系列、唯心系列、夜曲系列等多个系列产品,均受到不同消费群体的一致欢迎和喜爱。

音磅90一体智能音响

对于再次荣获大奖,音磅总经理傅缨茗女士表示,中国品牌“金谱奖”是对音磅在智能声学领域倾力探索的最大认可和激励音磅不断前行的最佳动力。未来,音磅将一如既往的埋头打磨产品,抬头聆听用户,不忘初心,做出有思想的声音。并以此为入口,通过APP串联并操控家庭生活中一切与声音相关的硬件产品及体验元素,打造以音响为载体的多媒体家庭生活中心。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品牌 中国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