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喆喜获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 首唱粤语新单致敬香港回归20周年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据了解,本届华语金曲奖的主题为“至此,约会声色香港——2017华语金曲奖致敬香港回归20周年”。作为国内最具公信力的音乐评选平台,每一届华语金曲奖都大咖

8月9日晚,2017年华语金曲奖在香港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华纳音乐旗下“全能情歌王”关喆在两岸三地一众优秀音乐人的见证下,一举捧得当晚的重量级音乐奖项——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还诚意十足的献上粤语歌曲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点赞连连。

据了解,本届华语金曲奖的主题为“至此,约会声色香港——2017华语金曲奖致敬香港回归20周年”。作为国内最具公信力的音乐评选平台,每一届华语金曲奖都大咖云集、星光璀璨!

活动当晚,关喆帅气亮相香港会展中心。不仅获得本届华语金曲奖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的权威认可,更以十足的诚意将一首全粤语演唱的未发表新单——《石板街》的首唱,献给了华语金曲奖的舞台,字正腔圆的粤语吐字发音与饱满充沛的情感,也让在场不少土生土长的当地乐迷称赞其表演相当厉害!

关喆也表示,自己这首即将收录在全新专辑中的粤语歌曲,创作灵感正是来自香港著名的怀旧老街——石板街。极具“港味”代表性的石板街,在关喆初次踏足时便给他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之后更决定创作一首粤语歌曲致敬纯正“老港味”,于是才有了《石板街》的动听旋律。而此番在华语金曲奖的首唱,不仅是关喆用实力说话的最好证明,更是他用音乐向香港回归20周年献上的一份最美的礼物!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关喆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