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承全新单曲《予七书》问世,十年后,他将成为谁?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张承玩转多重身份,期待音乐天才的“第二次惊喜”兼备歌手和演员身份的张承,通过饰演著名网剧《余罪》中的“骆驼”,被大众所熟知。据悉,张承不仅在剧中饰演&l

张承玩转多重身份,期待音乐天才的“第二次惊喜” 

兼备歌手和演员身份的张承,通过饰演著名网剧《余罪》中的“骆驼”,被大众所熟知。据悉,张承不仅在剧中饰演“学渣卧底五剑客”之一,还承包了剧中宣传曲《落日谣》、《我爹说》等。在为网剧带来绝佳口碑的同时,这个既会演戏,又会唱歌的阳光少年也因此收获大批粉丝。

今年年初,他的个人首次演唱会SUMMER SUNSHINE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圆满举办。本周六(2017年8月12日),他将携个人全新的乐队“二番目乐队”继续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进行专场演出,为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成长后的自己。

“唱演导”三栖发展 “主题曲小天王”的成长之路

2017年,张承除接拍多部电影网剧作品外,音乐作品方面也依然热度不减。2月情人节后,张承发布与乐队吉他手王艺丰合作的弹唱单曲《你是年少的欢喜》,曲风清新收获获好评。4月,张承为母校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十届广院杯足球联赛录制了主题曲《青春着》,演绎热血少年足球梦。随后,受片方邀请,多才多艺的张承又和大学同学何凝合作,为电影《走火枪》创作并演唱了宣传曲《走火枪》、片尾曲《再见,浪人》。在为多部电影演唱歌曲后,张承也成了粉丝心目中名副其实的“主题曲小天王”,这些歌曲将在6月陆续上线,各大音乐平台均可收听。

据了解,除演员和歌手外,2016年年初,张承还首次尝试导演身份,执导了儿童奇幻电影《寻愿记》,并为电影创作了主题曲《而若海风》,期待他以导演/演员的身份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以歌手的身份创作出更多好听的歌曲。

二十七岁“云潮海啸看破了不过皆一曲歌谣”

据了解,日前,张承刚刚结束由《余罪》原班底打造的网剧——《大唐魔盗团》的拍摄,剧中的他突破自己挑战古装角色饰演道士,相信他的不断努力和尝试,定会让自己在演艺之路上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熟悉张承的人都知道,对他来说,音乐永远是演艺路上不可放弃的梦想。近日同时忙于拍摄新戏和筹划个人乐队专场演出的张承,发行新单曲——《予七书》。他自己说,这是一首他在二十七岁生日时,写给自己的歌。

全曲与他之前的音乐风格不同,整首歌拥有一种沉稳安静的气场。主歌部分低沉吟唱,徐徐叙述着一个故事,像是静静回首从前的十年,又带着微微叹息……伴随着简单的钢琴与吉他,摹画出一个轻狂的少年。

而随着整首歌进入副歌部分,内心积蓄的力量全部爆发出来,不再是叹息,像一记打破沉寂的枪响,强劲有力,仿佛在督促在鞭挞,想让未来的十年,回首后不再迷茫叹息。

从七岁,十七岁,到二十七岁,每一个十年的成长,伴随着多少欣喜,坚持,感动,痛苦,迷惘。他给自己写:

“你得记着人来人往是这世界上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你得记着生活是没有任何机会可以重来的。

你得珍惜我所有现在的努力赋予你现在的一切。

相信此时的你一定过得比现在的我更好。

记得无论多忙都要不停的用写作记录自己。

记得无论多累都要记得去健身房战斗。

记得一周一本书三个电影。

记得所有的年轻人都可能会在一觉醒来超过你。

记得每周陪爸妈吃顿饭,每天给他们打个电话。

这是十年前的我欠下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这是一个温柔孝顺又上进的大男孩,对自己变成男人的要求与鞭策。年少轻狂要留,成熟稳重要有。未来的十年,在三十七岁,我们希望这个大男孩能在自己的努力下,变成他所期待的样子。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记得 十七岁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