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新专下月发行预热照令人惊艳 新专辑与人工智能有关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筹备两年的新专辑即将于下个月发行,今发布第一组风格前卫,与以往造型截然不同的High Tech预热视觉照令人惊艳。据经纪公司透露,这次王力宏在视觉上有很大的突破是源于新专辑与人工

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筹备两年的新专辑即将于下个月发行,今发布第一组风格前卫,与以往造型截然不同的High Tech预热视觉照令人惊艳。

据经纪公司透露,这次王力宏在视觉上有很大的突破是源于新专辑与人工智能有关。具体是用人工智能创作还是跟机器人合作?王力宏表示:“现阶段还是秘密!但新专辑名称为:“A.I. 爱” A.I. 是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的英文缩写也是“爱”的汉语拼音,非常令人反思的双关语:最人工化的发明跟最人性化的感情爱竟是同样的拼音!这次新专辑有很多突破,非常期待跟大家分享新科技与音乐的结合带来的视觉与听觉震撼!”王力宏出道20多年来一直不断勇于创新,今成为将音乐与新科技结合的先驱令人引颈期待。

被粉丝戏称为“2博士” 二哥的王力宏出生于医生家族拥有高学历,去年更荣获母校伯克利音乐学院及威廉姆斯大学颁发双博士学位并连续四年获邀参加私密性极高并集结如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脸书创办人马克.札克伯(Mark Zuckerberg) 等科技大佬的太阳谷峰会,也因此有机会接触到许多尚未发表的创新科技。王力宏被问及是否因此对科技产生兴趣时表示:“绝对有影响,我的创作多来自于生活,A.I. 时代的来临是我们这ㄧ代的故事!”

据悉,王力宏下月将发行“A.I. 爱”数位专辑,随后正式发行实体专辑。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王力宏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