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IGBANG太阳第三张正专 登陆酷狗预售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继权志龙同名专辑《KWON JI YONG》上线后,BIGBANG另一成员太阳蓄势3年,第三张正规专辑《WHITE NIGHT》于8月14日惊喜登陆酷狗预售,8月16日正售。新专辑《WHITE NIG

继权志龙同名专辑《KWON JI YONG》上线后,BIGBANG另一成员太阳蓄势3年,第三张正规专辑《WHITE NIGHT》于8月14日惊喜登陆酷狗预售,8月16日正售。

新专辑《WHITE NIGHT》意义非同一般,见证了太阳从BIGBANG成员,成长为唱跳俱佳的SOLO歌手。因而,对于这张专辑,太阳尤为重视,希望充分体现自己坚固的音乐世界观、完成度,及音乐个性。

BIGBANG太阳第三张正专登陆酷狗预售

BIGBANG太阳第三张正专登陆酷狗预售

他不仅力邀Teddy,共同打造《WHITE NIGHT》的主打歌《Darling》,同时,男团Block B队长Zico也参与了新专辑收录曲的feat。众多实力音乐人加盟,看来这次,太阳的新专辑有望超越此前,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太阳 专辑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