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铃感不管你是谁 《你是谁爱谁谁》 甜美女声就认孙艺程!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旋律好记、歌词简单是洗脑神曲最典型的特点,那你听过这首洗脑神曲吗? 《你是谁爱谁谁》是孙艺程演唱的一首歌曲,虽然旋律和歌词都炒鸡简单,但是歌曲表达的含义却能让女生们深省。《你是谁爱谁谁》也

  旋律好记、歌词简单是洗脑神曲最典型的特点,那你听过这首洗脑神曲吗?
 
    《你是谁爱谁谁》是孙艺程演唱的一首歌曲,虽然旋律和歌词都炒鸡简单,但是歌曲表达的含义却能让女生们深省。《你是谁爱谁谁》也是EP《大叔很温柔》里的一首歌曲,同时也是网络剧《我的祖宗啊》的主题曲!



 

    大家可能不熟悉这位歌手——孙艺程,她是一个刚出道的歌手,不仅声音甜美、长的好看,表演功底也很出众,自带编舞能力,明明可以刷脸却偏要比才华~
 
    说到多才多艺,大铃禁不住要夸一下自己啦!咳咳是我们的铃感,铃感来电视频铃声软件,可听可看自带DIY,可不就是多才多艺嘛~~~


铃感来电视频铃声

  
    我没骗你们吧~孙艺程甜蜜细腻的声音真不是盖的~糖果色的礼服、妆容配上歌舞,把女生们的敢爱敢恨,不后悔不回头演绎得淋漓尽致:在爱情里受了伤,不要伤心,不用自卑也不用困恼,就这么大大方方的,充满自信的说出自己的心声,新时代女性就是要这么自立和自强~
 
    铃感是手机视频铃声社区,区别于以前的音乐版铃声,科技感+现代时尚!轻松自定义来电铃声,让你的来电声色俱全,既好听又好看!即时分享,随时评论!DIY模式制作自己喜欢的视频铃声,多种炫酷来电提醒,随你心情,想换就换!让你的来电不再单调,生活充满精彩,简直不要再新潮!
 
    还在用老式的铃声?你OUT啦!现在都是带MV的全屏来电视频铃声!相信我下载铃感安卓客户端→http://img.angjoy.com/r/img/apk/1482489403359.apk,你会发现新大陆。随你心情,想换就换!不仅可以下载还可以自己制作喜欢的铃声,属于你自己独一无二的来电视频铃声哦。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铃声 来电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