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选材到工艺 凤灵钢琴用心塑造品牌优势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8月8日,凤灵乐器集团迎来了数位特殊的客人。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兰郡郡长Matthew Gibb(马修吉布) 、卢塞恩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Mary buckzeiger(马丽亚)、密歇根美中交流中

2017年8月8日,凤灵乐器集团迎来了数位特殊的客人。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兰郡郡长Matthew Gibb(马修吉布) 、卢塞恩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Mary buckzeiger(马丽亚)、密歇根美中交流中心总裁徐京、底特律中华商会会长成顺康在江苏省泰兴市市长刘志明等多位泰兴市政府及泰兴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凤灵集团参观考察。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兰郡郡长Matthew Gibb(马修吉布) 在参观凤灵博物馆时亲手弹奏了凤灵钢琴,随后,对钢琴的音色、音质、材质等方面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凤灵钢琴作为凤灵集团旗下的一个新项目,一直心系客户需求,从产品制作的细节出发,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凤灵的匠人精神及独特的工艺优势塑造着一件件精品。

凤灵钢琴:从细节出发__弘扬匠人精神

凤灵钢琴的配件彰显细节用心

每一台凤灵钢琴都由八千多个优质的零部件组成。细数凤灵钢琴的每个零部件,处处彰显着凤灵一直强调的“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凤灵钢琴的榔头采用德国FFW进口品牌,优良弹性、适当硬度成就了钢琴音色的丰满圆润,富于变化;马克采用全框架铁骨真空铸造工艺钢板,使钢琴整体稳定性更加稳固,音域更为宽广;键盘为优质乌木黑键、云杉实木白键,配量均匀,测重配铅,具有防滑吸汗、触感细腻的特色;弦轴板由多层坚硬进口色木交错而成,稳固的握钉力,保障音准稳定性;音板采用精密处理的欧洲原料木材,通过“自然风干”及“微生物改性处理技术”,更好地确保了木材内部分子结构的稳定,使得凤灵钢琴的音板可以在复杂多变的气候下得以正常使用且音质更具穿透力;琴弦采用德国原厂“ROSLAU”勒斯劳品牌,以保证其纯美明亮;击弦机采用德国专利独特系统,选用优质木材,用数控设备加装配而成,工艺精细;木腿采用欧洲传统工艺精心雕琢,俊朗线条暗藏张力,使整架钢琴气度泰然;脚踏采用纯钢铸造,多层电镀,不易磨损。从上到下,从内到外,无论外观还是“内容”,均折射出凤灵钢琴对品牌负责、对消费者用心的态度。

凤灵钢琴:从细节出发__弘扬匠人精神

凤灵钢琴的材质处理富含工艺优势

优质的原材料为凤灵钢琴的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严谨、精湛的制作工艺直接塑造出凤灵钢琴在音色、触感、调音稳定性、耐久性、外观及张力等方面可圈可点的优势。

精选的木材对钢琴的音质和外观有着显著的影响。凤灵钢琴使用的材料都是精心挑选的原料木材,年轮清晰、纹理通直、自然风干、科学储藏、充分利用微生物原理对木材进行维护处理,以提高木材传音、发音效果,提升了凤灵钢琴整体的音色和手感,即使在多变的气候环境下,凤灵钢琴也能保持稳定的品质。在工艺设计方面,凤灵钢琴聘请数十位具有十年以上钢琴制作经验的高级技师为技术顾问,旨在为乐器爱好者们研发高品质钢琴产品。从设计到制造,每个细密精美的部件都凝聚了凤灵钢琴每一位制琴师的心血与智慧,同时也成就了凤灵钢琴的品牌影响力。

凤灵钢琴:从细节出发__弘扬匠人精神

凤灵钢琴:从细节出发__弘扬匠人精神

凤灵钢琴项目自启动以来,坚持做独具匠心的钢琴产品,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今后,凤灵钢琴会继续以精良的工艺、优质的性能、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与您一起走过每个春夏秋冬。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钢琴 工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