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炫舞时代联手1MORE万魔推出定制耳机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期一直大热的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继在ChinaJoy期间大火了一把后,又联手中国最具人气之一的音乐游戏《炫舞时代》,在游戏成立三周年之际,推出了两款炫舞时代·1MORE定制耳

近期一直大热的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继在ChinaJoy期间大火了一把后,又联手中国最具人气之一的音乐游戏《炫舞时代》,在游戏成立三周年之际,推出了两款炫舞时代·1MORE定制耳机。戴上1MORE耳机,玩音乐游戏,操作妥妥的!

image.png 

两款炫舞时代·1MORE定制耳机同时发售,用官方姿势玩游戏

《炫舞时代》是中国最火的音乐游戏之一,几乎所有的90后、00后都有玩过这个3D音乐舞蹈类网络游戏。随着音乐动次打次的舞蹈起来,还能给角色换上各式各样酷炫的服装。三年时间,共有超过4372万玩家加入《炫舞时代》,轻松操作易上手成为了许多人消遣时光的游戏。在游戏里,还有835177对玩家结为夫妻,也有不少的玩家的“爱情”从虚拟走向现实,在现实中也因为游戏结缘成为了夫妻。

在《炫舞时代》三周年之际,联手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推出了两款炫舞时代·1MORE定制耳机:入耳式耳机及头戴式耳机两款,室内户外都能够hold住。

image.png 

炫舞时代·1MORE定制耳机(入耳式):听见音乐,更懂音乐。红黑配色,让听音乐也可以变得时尚有型。80%金属机身精密打造,3层专利航太金属复合振膜,双共振腔,升级震撼低音。双系统智能线控技术,适配操控苹果与安卓。

image.png 

炫舞时代·1MORE定制耳机(头戴式):格莱美音乐大师Luca Bignardi定调,塑钢钛双曲线记忆头带材质,升级版四维转动耳罩与特制活塞滑钮,双系统智能线控方案,能够同时Hold住安卓与苹果手机,流线型设计及红黑两色选择,酷炫听音新时尚。

1MORE参与炫舞时代三周年狂欢,泳池派对一起舞出趣

上周末,1MORE万魔耳机也受邀参与《炫舞时代》三周年狂欢,在泳池的热辣派对,和无数高颜值小伙伴一起舞出趣!

image.png 

1MORE万魔耳机

在狂欢派对现场,各种有趣的游戏一齐上演:夏日水枪大作战、炫舞时代连连看、电竞大赛等,和手速超快的炫舞大神一起玩!

image.png 

戴上定制耳机,舞蹈起来

在派对现场,许多一直组队的小伙伴也首次面基,将互联网的游戏带回现实生活,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image.png 

1MORE万魔工作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新锐歌手陈翔一起切开炫舞时代三周年生日蛋糕,祝炫舞时代越来越好!

1MORE万魔耳机,中国原创耳机品牌。累计了超过3800万条耳机销量,获得了超过288万条消费者好评。除了好音质,外观设计也是1MORE耳机的一大亮点。连续4年获得iF设计大奖,4年内已经累计获得了15项国内外设计大奖。积极扩展海内外市场,目前已经进军24个国家与地区。美国的重要媒体CNET、Consumer Reports也将1MORE耳机推荐给了消费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耳机 时代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