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淳佳《我是我》音乐人云集 众多好友见证“真我”蜕变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自蔡淳佳发布创作专辑《我是我》以来,一直受到业界人士和歌迷的热捧,两首主打歌《我是我》和《旁观者》在各大音乐榜单的名次也是居高不下。这张专辑一共有八首新歌,将蔡淳佳自信与温柔、独立与成熟、坚韧与随和、

近日,新加坡歌手蔡淳佳2017全新创作大碟《我是我》系列短片曝光,在这部“蔡淳佳& 朋友《我是我》系列”短片第一集中,蔡淳佳集结小寒、张乐声、唐达等众多音乐人,与好友一起分享自己的“真我”蜕变。

自蔡淳佳发布创作专辑《我是我》以来,一直受到业界人士和歌迷的热捧,两首主打歌《我是我》和《旁观者》在各大音乐榜单的名次也是居高不下。这张专辑一共有八首新歌,将蔡淳佳自信与温柔、独立与成熟、坚韧与随和、冷酷与火热,种种面向呈现的透彻淋漓,过去,你可能在蔡淳佳身上,看到较多温和柔弱等传统女性的面向,这几年渐渐从她的音乐,感受到她骨子里的一种新时代独立女性性格,对事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附和的态度,而这些「现在的蔡淳佳」更在新专辑中,发挥到极致。

在这组视频中,不仅集结了唐达、林倛玉、小寒、张乐声、黄韵仁等著名音乐人,还有圈内好友DAVID GAN、陈子谦、杨君伟的加入,  一起碰撞惊艳火花,重新聆听,从心感动,感受蔡淳佳最内心的起承转合。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蔡淳佳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