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糖侣APP助力电影《破·局》引爆票房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8月17日全国强势上映。 8月14日,《破·局》的主演郭富城、王千源来到了北京万达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8月17日全国强势上映。

8月14日,《破·局》的主演郭富城、王千源来到了北京万达广场开启首映礼发布会,而糖侣APP作为电影赞助商之一同时也来到现场,给电影带来支持。糖侣APP也来到了北京首映礼现场,给电影带来支持。

《破·局》的“硬碰硬,谁怕谁。”和糖侣的”很直接,不设局。”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

海报中郭富城王千源强强对峙,持枪而立火药味十足,一场双雄对决势必打响;而刘涛在郭富城身后眼神关切,戏中夫妻情比金坚可见一斑。早在8月6日,《破·局》的超前试映场收获好评不断,不少观众表示“各种黑色幽默,根本停不下来“、“演技太太太好了”、“精彩的吊一口气”,好口碑纷至沓来,更让普通观众对电影心生期待。

此次发布会更是笑声百出,两大天王重温电影“亲手”“摸屁股”等片段引起现场热闹连连。

友语科技旗下的糖侣APP是一对一视频聊天的开创者及该细分领域佼佼者。本次合作糖侣APP除了作为赞助商除现金赞助外合作电影,还将首映礼之外,还会通过在应用APP内为电影海报展示等硬广渠道为电影《破·局》带来千万级用户曝光,全力支持电影《破·局》8月17引爆票房!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电影 郭富城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