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磅荣获“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TOP50”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font-face {, font-family: "宋体";,}@font-face {, font-family: "Cambria Math";,}@font-face {, font-

817日,由小饭桌、凡卓资本主办、嘉程资本协办的2017中国消费升级创业夏季峰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召开。相关领域的众多明星创业者、大咖投资人齐聚北京,共同探讨了中国消费升级的未来和前景。会上公布了“2017年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TOP50”榜单,智能音响新锐品牌音磅入围榜单。

  

据悉,本次大会颁发的“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TOP50”榜单历时两月,评选时就采取了“公众投票”+“专业评审”双轨模式,按照产品力、品牌力、市场占有率、营收能力、发展前景几个维度进行评选,参与本次评选的还有摩拜单车、网易严选等消费市场上口碑甚好的品牌,音磅能够入围TOP50,证明了其在智能音响这一领域的前景可期。

近年来我国国民的消费能力不断提高,年均GDP到达9000美元,城市化进程不断加速,消费能力不断提升。小饭桌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晶认为,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传统的衣食住行和吃喝玩乐被重新定义,“挑剔”的年轻一代给了消费升级产品一个真正爆发的机会。手机支付、共享经济、无人值守等,新兴消费概念正在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

在此背景下,新生品牌如何认清80后、90后、00后甚至是10后的消费观念的迭代和升级的趋势很重要,譬如80后可能会更注重品质和实用性,而90以后的年轻人则更重视个性化,他们本身是互联网的原住民,对于所有权概念会比他们的前辈要淡薄,这些都在催生新的商业机会,是新消费品牌诞生的巨大土壤。

而音磅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在致力于把自己打造成中国智能音响领域的领跑者,倾心倾力为中国新生代消费者打造最好的家庭智能声学产品。团队在快速捕捉市场需求信息、智能产品设计、媒体及渠道资源等方面体现出自己的特色。目前,公司打造的音磅智能音响品牌及旗下马卡龙、随想等多系列产品,不仅融合了高品质的声学体验,而且还在家庭互动娱乐、智能家庭等相关领域开拓疆土,吸引了多维度用户的关注。业内评论认为,随着互联网内容的蓬勃发展,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智能音响的使用价值越来越高。而音磅借助差异化定位,通过快速产品迭代及资源整合,势必在智能家庭娱乐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消费 智能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