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美美献声热播剧《盲约》《一百种孤独的理由》引热议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开播数日便迅速火爆网络,该剧讲述了蒋欣饰演的剩女夏天为了摆脱单身,在寻找真爱的路上展开一系列约会,最终发现真爱就在身边的故事。在网络上这部剧更是掀起了一波关于“剩女

近日,由蒋欣、陆毅领衔主演的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热播,由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新加坡励志女神”歌手郭美美献唱的该剧片尾曲《一百种孤独的理由》也备受观众喜爱,这首歌的热度再次升级,歌迷们更是纷纷留言支持。歌曲中表达的孤独更是烘托出剧情中女主角为了摆脱单身的心情,动人的旋律为戏剧添彩不少。

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开播数日便迅速火爆网络,该剧讲述了蒋欣饰演的剩女夏天为了摆脱单身,在寻找真爱的路上展开一系列约会,最终发现真爱就在身边的故事。在网络上这部剧更是掀起了一波关于“剩女”、“逼婚”等相关话题的讨论。而该剧的片尾曲,由郭美美献唱的《一百种孤独的理由》更是戳中无数观众泪点,感人至深,该歌的热度也再次升级,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成绩飞速飙升。

在这首歌中,歌手郭美美与孤独对话,唱出轻熟女生面对难过、无奈、受伤、委屈、释怀、成长的情感世界。而这样情绪也无比契合这电视剧中女主角夏天的情感心路历程。看过电视剧后再听这首歌更是令人感动不已。此外,这首《一百种孤独的理由》也是歌手郭美美全新专辑《你的名字》中的主打歌,在这首歌中,也可以看到,因相同名字而被误解后,却勇敢面对一切,从而涅槃重生的歌手郭美美励志坚韧的一面。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郭美美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