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决对争锋》再曝插曲《转身》 阿悄暖心献声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由人气小说家水千丞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决对争锋》已于8月15日正式开播,阿悄演绎的插曲《转身》也随之曝光,该曲是继先导曲《最渺小的伟大》和主题曲《回你身边》后上线的第三首歌曲。整首歌曲旋律舒缓,与阿悄

由人气小说家水千丞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决对争锋》已于8月15日正式开播,阿悄演绎的插曲《转身》也随之曝光,该曲是继先导曲《最渺小的伟大》和主题曲《回你身边》后上线的第三首歌曲。整首歌曲旋律舒缓,与阿悄细腻的声线完美契合,传达了主人公放下过去转身的无奈之意。

《决对争锋》融合了青春、励志、商战的元素,嚣张跋扈的原炀和八面玲珑的顾青裴,看似矛盾重重却又心心相惜,在顾青裴的悉心指导下,原炀最终成长为初试锋芒的商界新锐。阿悄倾情献唱的插曲《转身》,以柔美的钢琴声贯穿始终,诉说着主人公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保留简单的嘘寒问暖,是想多一种习惯,承受多一分坦然。”表达了主人公不愿放手,想留住曾经的复杂感情;“只能转身,放了我们歉疚的不堪,那扇幸福的门,无论是谁都会走的诚恳。”又道出只有洒脱放手,才能走向下一个幸福的无可奈何。贴切的歌词加之阿悄动人的嗓音,句句引起听者的共鸣。

《转身》于8月21日正式上线,与此同时,《决对争锋》也正在火热播出,该剧高程度还原小说角色,演员上白、高明、孙启恒的演技更是广受好评,得到观众一致认可,而剧情后续如何发展,也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转身 主人公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