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力唱将石头空降仙女湖 助阵“天下有情人”七夕晚会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华语乐坛实力派唱将石头空降江西新余仙女湖,搭档著名歌唱家李丹阳献唱红色爱情歌曲《九九艳阳天》致敬经典,给“天下有情人”添上了一笔别样的色彩。出道以来,歌手石头唱过很多有关

日前,华语乐坛实力派唱将石头空降江西新余仙女湖,搭档著名歌唱家李丹阳献唱红色爱情歌曲《九九艳阳天》致敬经典,给“天下有情人”添上了一笔别样的色彩。

出道以来,歌手石头唱过很多有关爱情的歌曲,传唱度都惊人的高,《雨花石》、《弱水三千》等爱情经典曲目更是唱遍了大江南北,几乎深入到了各个阶层的爱情。不久前,石头发布的新作《离开》,讲述了不一样的爱情观念,发行后市场反馈强烈,受到了粉丝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据石头所属经纪公司企划部透露,石头继《离开》之后又一新作,也将于七夕后与大家见面。新作到底是什么样的曲风,是否也是与爱情有关的主题,令广大歌迷十分期待!

中央电视台2017“天下有情人”七夕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张蕾、朱迅、杨帆、李佳明联袂主持,该晚会云集了张信哲、陈慧琳、许茹芸、张碧晨、李玉刚、玖月奇迹、金志文、萨顶顶、好妹妹乐队、陈冰、张赫宣、张玮等一众大咖。

好听的情歌、神奇的魔术、唯美的舞台、震撼的音响,一场视听盛宴。8月28日20:00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石头与你一起过七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石头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