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S6来袭!霉霉Taylor Swift新专首单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中午发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霉霉Taylor Swift第六张流行专辑《Reputation》封面释出!专辑将于美国时间11月10号发行!首单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周五中午发行!19日时霉霉Taylor Swift的Twit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Talor Swift

2017年霉霉Taylor Swift第六张流行专辑《Reputation》封面释出!专辑将于美国时间11月10号发行!首单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周五中午发行!

19日时霉霉Taylor Swift的Twitter,Instagram,Tumblr,Vevo,Facebook,新浪微博@TaylorSwift 头像,关注人,内容被清空,包括官网变全黑!而当天正是《1989》的首单《Shake It Off》发行三周年,外界就纷纷猜测难道有什么大动作吗?

之前有外网称TS6会是一张像碧昂斯的专辑《Beyoncé 》的视觉性专辑,而霉霉很可能会回归在美国时间8.27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S上表演新单。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专辑 发行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