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忆杀!郭美美音乐活动演唱《不怕不怕》嗨翻全场!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新加坡励志女神”歌手郭美美受邀助阵“2017网红亚洲荣耀盛典”,当天数十位人气网红空降常州,多项品牌大奖荣耀揭晓。而作为开场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新加坡励志女神”歌手郭美美受邀助阵“2017网红亚洲荣耀盛典”,当天数十位人气网红空降常州,多项品牌大奖荣耀揭晓。而作为开场演唱嘉宾的美美,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歌曲《不怕不怕》以及新歌《一百种孤独的理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7网红亚洲荣耀盛典”在常州迪诺水镇震撼启幕,新加坡励志女歌手郭美美、“音乐疯子”张玮、日本艺人宮脇诗音、浅井悠佑等众多明星热力助阵,现场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前来参加。此外,数十家网络直播平台和娱乐视频平台同步直播盛况,火爆异常。现场,歌手郭美美在走完红毯后,为大家演唱了经典歌曲《不怕不怕》以及新歌《一百种孤独的理由》,熟悉的旋律一响起便引起全场大合唱,气氛感人。

曾经,歌手郭美美凭借首张个人专辑《不怕不怕》令其广为人知,然而本应音乐道路一帆风顺的她却因为网络上一个相同名字的炫富女而被广大网友误以为是同一个人,因此多年被迫无辜地受着大家的嘲讽、谩骂,令歌手郭美美尝尽了各种辛酸,更长期与孤独为伴,然而令众多歌迷无比高兴的是,他们喜欢的那个爱唱歌的歌手郭美美并没有因此被打倒,反而用一首接一首的音乐作品来一次次证明自己。在经历了这么多种孤独后,郭美美对孤独的意义有自己的见解:“孤独,让我们更清醒地了解自己和世界,从而让内心变得更成熟平静和丰沛。”如今,她不再只是一个讲睡前故事的小姑娘,更是一个有故事的女歌手。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郭美美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