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新疆站9.1正式开启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简称MITC)作为“中华文化旅游年”文化交流活动,又一次开启国际性的旅游文化大赛,全国23个省齐齐响应。 目前,上海、广东、湖南、河北、陕西等

    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简称MITC)作为“中华文化旅游年”文化交流活动,又一次开启国际性的旅游文化大赛,全国23个省齐齐响应。

   目前,上海、广东、湖南、河北、陕西等地区选拔赛已开启,赛事精彩纷呈。

                             (上海赛区选拔赛现场选手展示)

                             (河北赛区选拔赛现场选手展示)

    与许多传统选美赛事相比,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在展现现代女性风采的同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推广和宣传,将赛事举办地的休闲风情、特色看点、地方美食等旅游资源向世界展示,已经突破了单纯意义上的选美活动。

   8月16日,国际旅游文化小姐赛事进入新疆,金秋9月,新疆自驾旅游协会携手新疆冰客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共同打造一场“新疆美,世界行”的美丽视觉盛宴。

     经过选手们充分的准备与排练以及大赛组委会和各界媒体的支持,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新疆站选拔赛将于9月1日-9月3日,在乌鲁木齐市时尚购物新地标经开万达广场北京时间12点整拉开序幕,进行乌鲁木齐赛区的选拔赛。

    大赛将通过为期三天的赛事,通过身体素质、美丽考评、舞台表现、语言表现能力、素质考评、才艺表演六项考核角逐出乌鲁木齐赛区前三甲及十佳选手,将于9月29日推送新疆赛区总决赛进行最后的较量。

    赛事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新疆最美的旅游小姐评选出来,作为代表新疆参加2017年年中国区国际旅游文化小姐总决赛,佳丽们将通过自身独有的自信、智慧与美丽将大美新疆旅游人文风情带向世界。

      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与您相约一场美丽邂逅,人海中我们不见不散,让我们重新定义时尚旅游新概念。9月1日,我们相约经开区万达购物广场,共同为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此外,恰逢选拔赛时值古尔邦节假期,期间万达广场还有更多缤活动期待大家参与,9月1至9月10日,在万达不见不散。

赛事简介:

    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著名的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与国际小姐大赛、环球小姐大赛、世界小姐大赛一同被全球公认为最具权威的“六大国际选美赛事时尚盛典”。

    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由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MITC)独立运营的一项全球性的选美赛事时尚盛典,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顶级品牌赛事,也是国际最具权威的盛典品牌之一。

    国际旅游文化小姐赛事由世界时尚盛会组织,以及各国时尚界、娱乐界、文化艺术界组织机构和工商联合会、国际知名时尚杂志等国内外专家和众多国际明星担任专家委员会委员。

作者:新闻资讯news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e84afba0ac3b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国际 小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