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全新超人气偶像组合MXM 携首张迷你专辑UNMIX正式出道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韩国超人气全新偶像组合MXM,携首张迷你专辑UNMIX正式大势出道!MXM由林煐岷和金东贤组成,是韩国BRANDNEW MUSIC旗下艺人组合,也是该社作为传统HIP HOP公司所推出的首个偶像男子团体。
韩国超人气全新偶像组合MXM,携首张迷你专辑UNMIX正式大势出道!MXM由林煐岷和金东贤组成,是韩国BRAN[详细]

韩国超人气全新偶像组合MXM,携首张迷你专辑UNMIX正式大势出道!MXM由林煐岷和金东贤组成,是韩国BRANDNEW MUSIC旗下艺人组合,也是该社作为传统HIP HOP公司所推出的首个偶像男子团

韩国超人气全新偶像组合MXM,携首张迷你专辑UNMIX正式大势出道!MXM由林煐岷和金东贤组成,是韩国BRANDNEW MUSIC旗下艺人组合,也是该社作为传统HIP HOP公司所推出的首个偶像男子团体。首张迷你专辑UNMIX经过精心倒数后,在韩国时间9月6日下午6点正式公开,中国区7号正式上线。专辑囊括6首歌曲,主打歌“I’M THE ONE”音源及MV也已双双公开,在国内及海外反响热烈。单曲展现MXM二子林煐岷(“羊驼”)和金东贤(“小太阳”)清新阳光、年轻活力的无限能量,偶像气质明显,令人眼前一亮!

MXM是“MIX & MATCH”及“MORE & MORE”的缩写,寓意林煐岷和金东贤两人风格混搭而相得益彰,在一起展现越来越好的全新魅力!组合极受公司BRANDNEW MUSIC力捧,专辑由公司CEO Rhymer亲自坐镇监制、保驾护航。 Rhymer履历相当惊人,曾为SEVENTEEN和MONSTA X操刀制作。出道专辑开启预售后人气火爆,在韩国预售量狂超3万张。即将在9月底于香港举行的大势出道发布会,门票在5分钟内极速卖光!MXM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林煐岷与金东贤同为韩国排名第一而且是最成功的嘻哈音乐公司BRANDNEW MUSIC公司练习生,早前就被吸纳成为BRANDNEW BOYS组合成员。今年4月,林煐岷和金东贤参加韩国Mnet频道大热男团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二人就已凭借出众的实力、清新阳光的外表以及极佳的唱跳表演迅速累积大量人气,收获大批粉丝追随,分别成为总决赛候选人。两人最终在今年7月组成MXM出道。节目结束后,MXM旋即发行两首新单曲“GOOD DAY”及“I JUST DO”,其中“GOOD DAY”一推出就横扫韩国六大音源榜,并取得Genie1位、Bugs2位的好成绩,令人惊艳!二人出道的首次直播总共吸引了4200万点赞,超过32万观看量和55万的评论,再次印证组合的大势!

[责任编辑:韩冲]

标签:偶像 出道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