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迷音乐节超强全阵容来袭 电音+摇滚嗨翻十一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7年10月1日至3日,由迷笛与麦爱文化联手打造的首届电迷音乐节将登陆苏州吴江区七都镇太湖迷笛营,作为国内首创的“电音+摇滚”的全新音乐节模式,电迷一直备受关注,而近日,随

2017年10月1日至3日,由迷笛与麦爱文化联手打造的首届电迷音乐节将登陆苏州吴江区七都镇太湖迷笛营,作为国内首创的“电音+摇滚”的全新音乐节模式,电迷一直备受关注,而近日,随着音乐节的临近,电迷的全阵容也终于曝光。

在电迷音乐节曝光的全阵容中,既有“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迪斯科女皇”张蔷等知名音乐人、最具国际盛名的中国电子乐队Nova Heart、朋克+合成器的“超级宇宙婴儿嚎叫”SUBS以及中国迷幻电子乐队代表之一WHAI,也有来自英国的老牌电子乐队Asian Dub Foundation、比利时著名电子二人组2manydjs、英国著名制作人/Trip-Hop代表人物Howie B、法国知名电子制作人Sébastien Léger以及德国知名电子乐队Lali Puna等,全阵容包含了海内外最具影响力的摇滚和电音音乐人,共同打造中国最前沿的音乐潮流现场。同时,还有部分优秀的DJ和制作人阵容正在网易云音乐进行甄选,预计下周将公布名单,请大家敬请期待!       据了解,本场音乐节于9月8日在大麦网正式售票,单日预售票为180元,单日现场票为280元;三日通票为450元,三日现场通票为680元。同时,为了优化乐迷的音乐节体验,电迷音乐节首次推出498套限量礼包,欢迎广大电音和摇滚的乐迷前来,共度意义非凡的“十一”假期!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电迷音乐节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