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查可欣新曲发布好评如潮 凝聚爱心表达音乐力量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创作才女查可欣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Love Can Touch》。歌曲上线不久,便大获听众好评,点击率一路上升,可谓成绩优秀。新歌中,查可欣不仅一人独自包揽词曲创作,更是一如既往的为听众展现了

日前,创作才女查可欣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Love Can Touch》。歌曲上线不久,便大获听众好评,点击率一路上升,可谓成绩优秀。新歌中,查可欣不仅一人独自包揽词曲创作,更是一如既往的为听众展现了她深厚的唱功,歌曲中所表达的公益思想更是这首歌广受肯定的重要原因之一。

作为公益星设计的主题曲,《Love Can Touch》以有温度的旋律深深打动人心,查可欣用音乐表达着爱与美的力量。这首歌除了Kelly的真情创作,用心演绎,张艺瀚的童声献唱也为这首歌更增添了几分童真。

查可欣陪公益星设计已经走过了五年,每一个点点滴滴都记忆犹新,查可欣希望通过新歌的推广,让更多人关注到贫困地区的孩子,希望他们也能在同一片蓝天下感受音乐的美好,希望大家都能伸出公益之手,团结爱心,凝聚力量,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查可欣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