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嘉榕 王浩嫣两姐妹受邀录制公益歌曲《大爱无疆》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以“感恩伟大祖国,共建和谐新疆”为主题的公益歌曲《大爱无疆》MV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自治区政府部门、中国音乐家协会、演艺界、知名企业等相关领导和代表及

近日,以“感恩伟大祖国,共建和谐新疆”为主题的公益歌曲《大爱无疆》MV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自治区政府部门、中国音乐家协会、演艺界、知名企业等相关领导和代表及新闻媒体共计120余位来宾与会,共同见证历时半年多创作录制的公益歌曲《大爱无疆》及MV面向全球正式发布。近年频繁活跃在网络上的童星王嘉榕、王浩嫣两姐妹也受邀在列。

3.png

1.png

据悉,《大爱无疆》由歌手阿尔法作词、嘎玛西周作曲,携手姜昆、尼格买提、白雪、乌兰托娅、旭日阳刚等众多国内知名艺术家和新疆明星艺人共同发声。

此MV历时半年时间拍摄,从最西北的新疆到沿海城市到祖国首都北京,都留下了拍摄组的足迹, 同时这首MV融合了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藏族、汉族等各民族歌手,共同唱响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向广大群众传播正能量,助力民族团结,共同建设和谐新疆。

《大爱无疆》歌曲及MV的创作和录制,前后历时6个多月,共有20多位艺术家和明星艺人共同参与,其中歌曲“大爱无疆”的主题字由著名相声演员姜昆书写。

《大爱无疆》MV的录制分为新疆自然人文景观和明星艺人画面。外景镜头选取基本上都是新疆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风景和真实民俗,参与的所有演员和歌手们也是根据计划特地调整档期后,从全国各地赶来聚在一起亲自参演录制,用实际行动和音乐这种方式,来弘扬中华民族“大爱”精神,增强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感恩和热爱。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新疆 无疆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